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HTC One Mini 2六月中登陆台湾 约售2880元
2014-06-13 10:2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HTC One Mini 2六月中登陆台湾 约售2880元

如果你喜欢金属机身手机,但又不喜欢体积过大的话,那么HTCOne Mini 2或许是个值得考虑的对象。日前,根据台湾媒体vr-zone的报道称,HTC在台湾正式宣布HTC One Mini 2将于六月中旬正式开卖,拥有“晶丝灰”、“月光银”与“香槟金”三色可选,手机售价为13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880元左右。

约售2880元

作为HTC One M8的迷你版本,HTC One Mini 2此前已经在欧洲开始预售,但价格都比较昂贵。而此次即将于六月中旬登陆台湾市场的中文版本则价格要便宜许多,官方给出的手售价为13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880元左右。此外,该机也提供了 “晶丝灰”、“月光银”与“香槟金”等三色款式可选,并由远传电信、台湾大哥大以及威宝电信等台湾运营商推出资费方案。

不仅如此,HTC One Mini 2也同样拥有HTC OneM8一样优异的金属质感机身,但由于配备的是4.5英寸触控屏的缘故,所以拿在手中会轻巧许多。同时尽管缺少了双镜头设计,但该机还有一大特色便是支持LTE 4G全频网络,这也使得该机成为了继HTC Desire 816、610以及HTC One M8等机型之后第四款支持全频段LTE 4G网络的HTC智能手机。

1300万像素镜头

由于定位上的差异,HTC One Mini 2的硬件配置相对比较中端。配有4.5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并加入了大猩猩3代防护玻璃,内置1.2GHz的骁龙400四核处理器,并提供了1GB RAM内存和16GB ROM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

HTC One Mini 2六月中登陆台湾 约售2880元
HTC One Mini 2六月中登陆台湾 约售2880元

HTC One Mini 2还内置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镜头,但并未采用UltraPixel传感器。同样保留了BoomSound前置双喇叭设计,以及搭载了Android 4.4系统和HTC Sense 6.0定制界面,但取消了红外遥控功能,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2100毫安时。

红色版HTC M8登场

与此同时,HTC还为旗下两款热门机型增添了新色版本。其中,HTC One(M8)为热恋红,而HTC Desire 816 则为蜜桃红,同样将在今年六月中旬由台湾各大运营商发售,主要针对女性消费族群推出。

HTC One Mini 2六月中登陆台湾 约售2880元
HTC One Mini 2六月中登陆台湾 约售2880元

有些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HTC One Mini 2以及红色HTC One M8和Desire 816何时登陆大陆市场。不过,最新登场的HTC One时尚版则将会在6月18日全面发售,而手机的售价则为27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One Mini 2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