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7月1日姓名域名将退市取消 最后10元抢购时机
2014-06-13 15: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将于2014年6月30日24时起停止执行姓名域名注册政策,新注册姓名域名的价格和已注册姓名域名的续费价格恢复与普通域名一致。在2014年7月1日零时以前,姓名域名的注册和续费仍按当前政策执行。

在此10元注册特惠将要结束前,国内顶级域名服务商-美橙互联温馨提醒广大网友,在6月30日24时前抓紧最后的优惠抢购:

1、 注册姓名域名,仍享受10元/年的优惠价格;

2、 一次性注册10年,相当于10元*10年=100元,可节省一笔可观的费用;

3、 提前以优惠价为现有的姓名域名续费十年;

01

什么是姓名域名?

例如:张三.cn/中国 、zhangsan.cn等,

或者张三爱中国.CN、张三爱世界杯.CN等诸如此类与姓名相关的域名。

姓名域名有什么用?

如果你的名字恰好跟某明星一样,恭喜你,这姓名域名可是星光无限。

02

想让亲朋好友通过你的姓名找到你的个人网站?

03

想给孩纸拥有一份成长见证的留念?宝宝.CN记载着孩纸成长的点滴。

04

想送心仪的TA一份特殊意义的礼物?我爱你小芳.CN载着满满的爱意,别出心裁又浪漫。

05

2014年7月1日开始,姓名域名类别退市取消,不再享受优惠政策;如果你仍要注册上述类似这样的个性化域名,将被列入普通域名注册程序。

附:CNNIC《关于取消自然人姓名域名业务政策的通知》原文

为鼓励自然人用户注册和使用国家域名,我中心自2012年5月29日零时起推出自然人姓名域名注册政策,即自然人用户注册与自己姓名完全一致或强相关的域名可享受优惠价格。该政策已经执行两年,得到了广大用户和注册服务机构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对国家域名的推广和普及起到了积极作用。

经我中心研究决定,于2014年6月30日24时起停止执行姓名域名注册政策,新注册姓名域名的价格和已注册姓名域名的续费价格恢复与普通域名一致。在2014年7月1日零时以前,姓名域名的注册和续费仍按当前政策执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域名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