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张皓然新作《小时代》金牌班底韩国制作
2014-06-13 16:1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百变张皓然

百变张皓然

新生代歌手张皓然新作品《小时代》刚于6月11号在网络试听上线,在全国电台打榜的《小时代》炫舞版也获得听众喜爱。据了解,《小时代》的音乐制作全程在韩国录制完成,这是张皓然首次与韩国金牌制作班底合作。

《小时代》的制作人Yoo JongHo柳钟昊先生是韩国比较顶级的新锐音乐人,同时也是众多知名节目的御用音乐总监。韩国王牌音乐选秀类节目:KBS《不朽的名曲》、Mnet《supper Star K》、《伟大的诞生》等节目里的歌曲,经过他重新改编之后再次红极一时。当张皓然新专辑筹备的时候,青春话语韩国理事长LeeJoonHo李俊昊先生,也特别邀请到他为张皓然量身定制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张皓然与制作人第一次见面是在首尔江南的某咖啡厅,两个人从见面到分开仅仅20分钟时间。简单介绍之后张皓然把自己对新歌的想法大概说明了一下,制作人很风趣的说了一个中文单词:“大卖!”。然后让翻译告诉张皓然,希望他可以放心音乐的部分,自己已经有想法了,希望他量身定制的音乐可以让张皓然的专辑大卖。一脸疑惑的张皓然问经纪人:“难道这样就可以了?是不是有点儿太快了?”经纪人郭亦丞虽然也很疑惑,但还是安抚张皓然说:“既然选择了就相信老师吧。”

《小时代》这首歌曲制作全程都在韩国完成,在录音之前歌词全部翻译成韩文给到制作人Yoo JongHo柳钟昊先生。后期混音依旧邀请MasterKey一起合作,目前EXO、SuperJunior、少女时代等韩国当红的偶像团体都出自MasterKey之手。相信张皓然的《小时代》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张皓然 小时代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