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黄磊称带娃减肥 爸爸们忙的停不下来
2014-06-16 16:2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黄磊和女儿多多

黄磊和女儿多多

由于去年亲子类节目《爸爸去哪儿》大热,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向来无言而深沉的“父亲”,开始从幕后被推向前台,各位明星老爸更是备受广大电视观众的欢迎。大家看到一个个虽不完美但十分可爱的“老爸”、“丈夫”,而众多明星老爸、明星子女也学会了在各种真人秀节目中扎堆,或笨手笨脚,或顾此失彼,或平民变男神。而在昨天这个特殊的节日——父亲节,明星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自己的“经验”或“幸福”。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吴立湘

萌爸派黄磊:带娃也是一种减肥

父亲节安排:我在忙着拍《嘿,老头》、宣传《爸爸去哪儿2》。最近已经忙糊涂了,忘了父亲节的安排。

作为一度的偶像,黄磊在观众心目中一直以帅气著称。虽然近年来他有了孩子,身体也发福了,但他仍被很多人视为“萌爸”。而对于参加《爸爸2》,黄磊则笑称这是让自己减肥的方法:“体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像其中有一个任务是挑水上山,我当时就觉得气都快要喘不上来了,而且到后来节目中任务对体能要求还越来越高了。”

近期,女儿多多在媒体上的报道越来越多,但黄磊却表示并不担心女儿曝光过多的问题,“因为我参加这个节目,更多的是希望能记录这一段旅程,节目本身对孩子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而且孩子还这么小,不太会懂得这些”。

事业派王中磊:相处两天很难得

父亲节安排:昨晚参加《爸爸回来了》的四家人在一起唱歌,大家都互相说了父亲节快乐。对威廉来说,对父亲节没那么多理解,要不然太刻意了。

在最开始参加《爸爸回来了》时,王中磊给观众的印象就是一个日理万机的“大boss”,他从不苟言笑的严肃老爸,到后来主动与“威廉弟弟”手牵手,王中磊在节目中的笑容也越来越多。昨天在《爸爸回来了》的上海见面会上,说起这种变化王中磊也非常感慨:“一开始我很拒绝这个栏目,后来征求很多朋友的意见,他们说如果你不拍这个可能再也没有机会跟儿子有这么长时间的接触,我之前几乎很少和他有48小时的相处机会,对于很多爸爸来说,这都是很难得的过程。”而现在,王中磊对威廉有了非常多的了解,“以前我觉得可能跟孩子之间挺好的,但后来发现需要了解的东西非常多,现在慢慢在补课。”

爸爸数字经

他(威廉弟弟)每周的零花钱是10块钱。有一次他花了4块钱买了两个小玩具,回家他说最想买的是巴西世界杯的笔记本,但要20块,他要攒两周才能买。我希望淡化他对钱的概念。 ——王中磊

多多偷偷攒了40块钱,给我准备礼物,就是一个粉色的磨脚皮的小猪,她知道我属猪。但多多一直以为只有她才知道“父亲节”一事。父亲应该更注重对女儿情感上的影响,母亲更偏重生活。——黄磊

传统派汤镇业:不让女儿乱交男友

父亲节安排:带孩子一起去老爸那吃饭,也让甜甜圆圆(双胞胎女儿)知道父亲节要和家人在一起。

作为香港TVB五虎之一,汤镇业在参加贵州卫视亲子答题类节目《爸爸请回答》录制时,充分展现了自己50后的一面。说起父亲节,他认为作为一个传统的节日应该要有延续性:“香港学校都会教小朋友给爸爸写卡片,所以我每到节日都会和父亲一起度过,现在有了孩子也是。我有好几个孩子,男男女女都有,他们每次都会给我写小卡片和画画。”而谈到对女儿与儿子的不同,汤镇业表露了自己的想法:“我感觉女儿长大了会比较贴心,男孩子到了中学就有自己的朋友圈子。所以男孩子我管得少些,女孩子就应该多教教,不能让她们乱交男朋友,(男朋友)帅不帅、有没有钱无所谓,重要的是要有责任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黄磊 爸爸去哪儿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