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Moment Smartwatch智能手表:360度屏幕 续航30天
2014-06-17 15:5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617日消息,Momentum Labs是一家智能手表初创公司,该公司正在研发中的Moment Smartwatch智能手表是一款前所未有的产品。

Momentum Labs合伙人雷-费舍尔(Ray Fischer)认为,智能手表之所以未能普及,一是因为现有产品多外观丑陋,二是因为实用性不强。因此,在设计Moment Smartwatch时,Momentum Labs着重解决上述两个问题。

Moment Smartwatch智能手表与当下所有智能手表产品均不相同,雷-费舍尔描述这款产品主要有以下特色:

-不锈钢制成的时髦腕带。整个腕带表面覆盖有360度、多点触控、150dpi分辨率电子纸屏幕。Momentum Labs表示,Moment Smartwatch的屏幕尺寸达到智能手机级别,并称“消费者会愿意佩戴Moment Smartwatch,就算只是为了看时间”。

-Moment Smartwatch支持虚拟全键盘。在使用键盘的过程中,用户可能需要稍稍转动手腕,但雷-费舍尔表示“这个过程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么不方便”。

-拥有配套的智能手表应用,帮助用户快速回复IMS、文本等通讯

-三十天电池续航

-Snapware”硬件模块,可添加第三方功能

-可做遥控器,用来控制各种灯具、外接设备和其它设备

Moment Smartwatch智能手表尚未开发完成,雷-费舍尔表示研发工作已完成80%,剩下的要到投入生产时才能结束。

624日,这家成立刚14个月的公司将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发起募资活动。该公司计划筹集30万美元资金,用以生产500Moment Smartwatch手表。

-费舍尔还称,最终投入市场的Moment Smartwatch还将具备通知中心、计步计、健康监测等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表 显示屏 续航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