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新闻 > 国内 > 正文

孩子上网管不了?360安全路由解难题
2014-06-19 11:4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有孩子的家长都深知教育孩子的重要性,但是孩子毕竟是孩子,天性就是淘气、爱玩,并且不按常理出牌。特别是孩子放学回家,家中又没有家长,做作业和上网,孩子的选择往往是后者,但是家长不在家,如何管理孩子不上网呢?如果道理讲不通,就换台360安全路由吧!  

\" height=

家长耐心讲道理 限时上网解难题

一台路由是如何管理孩子上网的呢?家长要做的第一点就是和孩子讲明作业的重要性,引导孩子先做作业,然后再去玩耍。要让孩子明白,上网不是不可以,但是要在做完作业的基础上;或者孩子回家后,可以给30分钟的上网时间,然后必须做作业。

无人监管,孩子是不是上网无时限?据经验而谈,确实如此。所以,需要给孩子设定一个时间段上网,这个时间之前,以及这个时间之后是不能上网的。难道要在电脑上定制一个时间自动关机?孩子按一下电源不就又打开了吗?

之所以要换360安全路由,因为其有WiFi定时开关机功能,并且,是可以通过手机远程设置的,比如孩子到家时间是16:00,就可以设置16:30关闭WiFi,这样全家的WiFi环境就可以全部关闭,不仅仅是台式电脑、还包括笔记本、平板,以及智能电视,没有了网络环境,孩子只能乖乖去做作业。当然前提是您必须安装“360安全路由”APP,目前安卓以及IOS版都有,方便各种用户使用。

道理讲不通 断网没商量

当然,也有的孩子会比较任性,家长苦口婆心讲道理如果讲不通,就来点强制措施吧!比如,切断网络。

家长在上班,怎么能知道孩子在家上网的情况呢?其实很简单,360安全路由的APP客户端有连接网络功能,可以实时了解路由连接设备的情况,并且还有防蹭网的“一键拉黑”功能。家长大可以使用一下这个功能,发现有台式机连接电脑,可以选择“一键拉黑”,这台电脑就不能上网了,如果平板上网,同样可以“一键拉黑”,孩子一人在家,绝对不会想到是家长在控制家庭网络。当然,如果想要恢复的话,在黑名单里恢复就好了。晚上和孩子在一起,再耐心引导先做作业再玩耍。

360安全路由 安全上网的路由

孩子上网,可能对很多事物会感觉新奇,从一个网站到另一个网站,保不齐就会链接到一些钓鱼网站、木马网站,让电脑感染,更严重者可能会将用户的一些账户信息泄露,造成严重的财产损失。但是360安全路由有世界上最大的钓鱼木马网址库,可以从根源上解决问题,让孩子上网更安全。

有了360安全路由,孩子上网更规矩了,不听话的孩子也听话了,而且上网也更安全了,家长还在头疼的孩子上网管理问题迎刃而解。让孩子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先做作业再玩耍,360安全路由值得家长选择。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60安全路由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