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选精品看这里 绝佳做工的高人气热机荐(8)
2014-06-19 13:4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HTC Desire 816t

HTC Desire 816t是一款HTC推出的中端手机,该机采用的是一体化机身设计,并没有采用高端的金属材质,而是全新的多彩机身的塑料材质,看上去非常的绚丽时尚。而且该机只有7.99mm的机身厚度有非常不错的手感,而且该机还能支持移动的4G网络,并配有基于Android 4.4.2操作系统Sense 6.0界面。

选精品看这里 绝佳做工的高人气热机荐

图为 HTC Desire 816t

HTC Desire 816t采用的是5.5寸触摸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在核心硬件上搭配了一颗主频1.6GHz高通骁龙400 MSM8228四核处理器,以及1.5GB RAM+8GB ROM内存组合,同时还支持最大64GB容量扩展,搭载Android 4.4操作系统。在拍照方面,该机还有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组合,拍照实力强劲。

选精品看这里 绝佳做工的高人气热机荐

图为 HTC Desire 816t

编辑点评:

HTC Desire 816t作为一款中端手机,采用的塑料材质的机身一体化设计,而且还有多种颜色可以选择。该机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再加上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组合,配备滤镜、美颜、HDR、全景、GIF等多种拍照模式,以及HTC独有的Zoe留声拍照模式。拍照整体实力更加出众,而且该机售价也是非常的实惠。

总结:

在以上推荐的几款手机中都是目前销售非常的火爆,尤其是像华为荣耀3C系列,从上市初期一直到现在仍旧在火热抢购,而最新的华硕ZenFone 5增强版则再次来袭引领销售高峰。对于在做工方面而言除了诺基亚的精彩表现,国产一直坚持做手机的酷派、中兴以及华为这样的大厂商品质在不断地提升,而且现在也是努力的想要进入高端市场。如果最近有要购买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以上的几款机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630 华为荣耀3C 魅族MX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