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Phone 6基本定型 2014下半年新机展望
2014-06-18 11:21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一过,一大波厂商的新机就将发布了,除去国内一些厂商和运营商定制的新机外,一些重点厂商的机型则尤为受到关注,比如苹果、三星、摩托罗拉等,当然还包括了国内的小米、魅族等这些重头戏。其中魅族酝酿已久,很有可能放出“大招”,而在小米3降价后,小米3S和小米4呼之欲出,下半年其实才是手机厂商旗舰产品扎堆儿亮相的时候,编辑们的苦日子要到了,但作为用户来说还是很欢喜的。

开门见山,我们先来说个即将在本月发布的新机——nubia Z7,之前nubia官方微博发出预告,Z7即将在6月份发布,7月正式上市,不过至今6月已过半好像还没有确定的日期透露,反正快了再等等吧。

iPhone 6基本定型 2014下半年新机展望第1张图

nubia Z7即将发布

此前的微博消息指出,nubia Z7将由意大利设计师乔凡尼设计,所以单从外观上来说Z7还是比较让人期待的。而在配置上,nubia Z7配有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顶级的骁龙805四核处理器,配3GB RAM,并且分为不同的容量版本。拍照依然是Z7主打的卖点之一,主镜头预计会维持在1300万像素,但拍照功能上会有所加强。

iPhone 6基本定型 2014下半年新机展望第2张图

乔凡诺尼亲临nubia公司

至于真机照似乎还没有很靠谱的出现过,不过既然本月就将发布了,我们还是再期待一下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曝光的Z7系统截图显示Z7支持双卡双待,并很有可能支持4G全网通,这也符合nubia一直倡导的全网通理念。

iPhone 6基本定型 2014下半年新机展望第3张图

疑似nubia Z7截图

预计发布时间:7月前

预计起售价:2999元—3499元之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魅族MX4 小米3S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