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Phone 6基本定型 2014下半年新机展望(5)
2014-06-18 11:21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塑料机大屏幕——三星GALAXY Note4

三星每年的两大产品曾被视为Android手机发展的风向标,虽然近年来渐渐失去了这样的地位,不过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仍是不可忽略的产品。GALAXY S5已经推出很长时间,除了可能将发布的GALAXY F之外,GALAXY Note4也逐渐进入了视线。

很多女性用户都喜欢大屏手机,尤其是你在地铁里都能看到用GALAXY Note看韩剧的人,三星每年请明星代言主打产品,确实起到了很好的效果,维护了品牌的影响力,所以在目前的大屏旗舰产品中,Note销量是遥遥领先的。

iPhone 6基本定型 2014下半年新机展望第14张图

GALAXY Note 4假想图

从目前的传闻来看,GALAXY Note4依旧会采用塑料机身,以保证在大屏幕、大尺寸的同时控制整机的重量。之前媒体曝光的一些所谓原型机在现在看来有些假,但也没有更靠谱的资料曝光,所以Note4到现在为止一直还比较神秘。

iPhone 6基本定型 2014下半年新机展望第15张图

疑似三星Note4原型机

作为大屏机的典型代表,Note4屏幕可能直接升级至6英寸,但会采用更窄的边框来缩小机身尺寸,屏幕分辨率很有可能维持在1080p水准,并不会贸然采用2K屏幕。处理器或直接升级至最新的骁龙805,配3GB RAM,并且继续搭配1600万像素主镜头。

iPhone 6基本定型 2014下半年新机展望第16张图

疑似三星Note4原型机

按照以往的时间点,GALAXY Note新品将在9月初率先在国外发布,紧随其后来到国内发布各个运营商的定制版本。而售价方面Note系列以往定价就要稍高于GALAXY S,应该与以往定价相同。

预计发布时间:9月份

预计起售价:5500元之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6 魅族MX4 小米3S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