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稳稳》现场PK星剧社 首演催泪获赞
2014-06-23 10:5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21、22号,全明星版《稳稳的幸福》经过一周的紧锣密鼓的排练,登陆小柯剧场。之前,湖南卫视星剧社以将《稳稳》搬上电视荧屏,而此次在现场舞台表演更是大获好评,座无虚席。

PK星剧社《稳稳的幸福》现场舞台更真实

相较与星剧社电视版《稳稳的幸福》,小柯剧场版本除了邀请了原班人马出演各个角色之外,现场版《稳稳》将演出时间从90分钟延长至130分钟,原汁原味的还原了星剧社《稳稳》因播出时间原因而裁剪掉的场景和演唱歌曲,让故事结构更加流畅。之外小柯剧场全实景搭建的舞台道具,特意剥离舞台和观众席的距离,使得观众观演身临其境,演员和观众的互动也行如流水。

演技精湛,音乐锦上添花

小柯、叶蓓、李煜、胡夏、付梦妮的演出,加上小剧场顶级音效的渲染,让这部音乐剧俨然变成了音乐剧中的小型演唱会,甚至小柯老师在演出前的播报之时调侃道:“本次演出是音乐剧,不是演唱会,请大家克制情绪,以免冲上舞台,影响演出。”深厚的演唱功底,让这部小柯20多首经典歌曲背后故事串联起来的爱情回忆,更加催人泪下,感人肺腑。

我们走的太快,早忘记上路的理由

邱晨和妻子林墨参加二十年的同学聚会,会上唯独缺了邱晨曾经的初恋女友佟尧。佟尧自云南来的一通电话引起了骚动,在老同学潘晓志、李德辉的鼓动下,邱晨独自飞往丽江客栈,却被林墨发现。林墨胁迫潘、李二人一同前往丽江寻夫,此时邱晨也已找到了佟尧。昔日纯真美好的青涩爱情、曾经许下浪迹天涯的誓言、金钱与爱情的冲突,梦想与现实的考量慢慢,却让误解和岁月侵蚀。最终,各自走上截然不同的道路。二十年后,婚姻、爱情、事业、道德、朋友、梦想......是对一路走来的婚姻的感动,还是面对念念不去“这个过得不好的女孩”?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煜 付梦妮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