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2K屏LG G3开售 5.5吋1080P起X核手机荐
2014-06-24 12:2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人们对于手机屏幕的要求越来越高,显然今年“2K屏”的风靡,更是让人们对于智能手机在显像方面的技术与前景充满期待。从vivo Xplay3S将WQHD级别的分辨率首次带入智能手机开始,也预示着2014年内会有不少旗舰产品都会采用这样的规格,而目前最受关注的LG G3也是携带“2K屏”出镜;那么今天我们的话题就从2K屏的手机聊起,当前市场中已经有三款配有WQHD分辨率的手机,屏幕像素密度也已升至538PPI,已经是逆天的水准,就好比将IMAX宽荧幕效果浓缩到5.5英寸的屏幕中那样,只能用逆天来形容了。

2K屏最新旗舰:国际版LG G3

LG G3是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新品,该机延续LG G2超大屏占比以及背置按键的精髓,并且首次将“2K屏”概念带入LG手机中,而同时人们会也会对LG的下一款曲面屏手机充满期待。也许在LG G Flex 2上面大家就能看见LG自家的WQHD规格的OLED屏幕了,想想就让人感到很兴奋。而目前国际版的LG G3已先行上市,比起行货方面上市速度更优,不过在价格方面还是较为高端化,至于行货的价格还是需要再等一等。

2K屏LG G3到货京城 电信版三星S5首破4K

图为 国际版LG G3

LG G3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的IPS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WQHD级别,屏幕解析度度高达538PPI,显示效果堪称极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4.4系统。另外在机身背部除了附有13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的摄像头外,还设有开关按键和音量调节键,延续LG G2的设计风格。

2K屏LG G3开售 5.5吋1080P起X核手机荐

图为 国际版LG G3

编辑点评:

LG G3是一款绝对奢华的旗舰手机,该机配备了当前最为强劲的骁龙801处理器,而且主频达到2.5GHz,此外LG还将其最拿手的屏显技术发挥到极致,成为首款推出“2K屏”手机的国际品牌,领先于三星S5、HTC One M8、索尼Z2等众旗舰。同时该机继续延续了LG G2创造的屏占比“神话”,从实机图中我们也能够感受到它的杰出。此外该机还可支持2TB存储卡的扩展,这更是该机逆天之处,不可小觑。目前国际版LG G3最新报价4550元,新机上市值得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荣耀X1 Xplay3S 诺基亚15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