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中文传媒27亿收购开心农场研发商 重视游戏开发人才
2014-06-24 18:20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中文传媒27亿收购开心农场研发商 重视游戏开发人才

智明星通 现任CEO唐彬森

6月24日消息,今日凌晨,中文传媒发布公告称,拟以26.6亿元收购北京智明星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明星通”)100%股权。

公告显示,中文传媒计划向交易对方支付股份对价16.49亿元,发行价格为12.73元/股,拟发行数量合计1.3亿股,同时支付现金对价10.11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智明星通100%股权预估值为26.6亿元,预估增值率为2817%,溢价达到了27倍。对此,中文传媒认为,智明星通主要业务为综合互联网增值服务,属于轻资产类公司,高估值主要基于标的资产具有较高资产盈利能力、未来较高的业绩增长速度和优秀的互联网及游戏开发运营人才。

中文传媒在公告中表示,智明星通是一家专注于国际化的互联网综合平台企业。经过累计6年的发展,智明星通目前拥有约5000万月活跃用户,业务遍布约40个国家和地区,旗下多个网站位居世界前1000名;智明星通还成功自主研发、独家代理、联合运营了包括《开心农场》(自主研发)、《Age of Warring Empire》(自主研发)、《Battle Alert》(自主研发)、《世界争霸》(自主研发)、《弹弹堂(微博)》、《悍将三国》、《比武招亲》在内的20余款网页游戏(微博)和移动网络游戏。

智明星通,国内社交游戏公司,创立于2008年,总部设于中国北京,现任CEO为唐彬森。2010年,智明星通与创新工厂投资3000万元,联合成立了行云(微博)公司,旨在为全球网页游戏开发者提供方便的游戏开发与发行的云计算平台。

中文传媒,成立于1998年,主要经营业务为:国内图书、电子、期刊批发;文化艺术品经营;各类广告的制作、发布、代理;图书、报刊、音像、电子出版物的出版;影视制作与发行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中文传媒 开心农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