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谷歌眼镜重大升级 内存翻番至2GB续航延长15%
2014-06-25 13:32  腾讯科技  晨曦  我要评论()
字号:T|T

谷歌眼镜将支持同步运行多个软件,软件启动速度也会加快。

谷歌眼镜重大升级 内存翻番至2GB续航延长15%

6月25日消息,本周,谷歌宣布将会在英国开始销售谷歌眼镜,这是谷歌眼镜第一次走出美国市场。伴随着销售扩大,谷歌也对谷歌眼镜进行了一次重大的软件和硬件升级,其中内存和电池续航能力明显提高。

谷歌眼镜研发和销售的方式,有些独特。严格来说,目前的谷歌眼镜仍然处在测试版,谷歌在美国面向一千多人销售了探索者版本的眼镜,从而获取用户反馈。谷歌目前尚未推出眼镜的正式版产品。而在软件和硬件上,谷歌一直在采取根据用户意见逐渐完善的模式。

谷歌相关团队通过官方博文宣布了升级的消息。其中最重要的硬件升级,是内存容量翻了一倍,增加到2GB。扩大的内存,将支持同步运行多个软件,另外软件的启动速度也会加快。

另外眼镜中配置的电池容量有所扩大,谷歌还对软件进行了优化。这样,每一次充电的续航能力,增加了15%。

在之前一千多位使用者的反馈中,电池续航能力成为反馈热点,不过由于智能眼镜需要体积小巧,因此谷歌不能轻易扩大电池的体积,这也提出了一个技术挑战。

除了软件之外,谷歌眼镜的软件系统这次也有所升级,谷歌推出了语音操控的摄像头取景器功能,可以更好的拍摄照片,谷歌表示这也是许多用户提出的要求。

另外,谷歌眼镜也将支持“谷歌Now”产品中的信息卡功能,比如可以记住自己停车的位置等信息。

谷歌表示,今年三月份交付的谷歌眼镜,电池续航能力已经有所加强。而从今以后,购买的消费者将拿到最新版的谷歌眼镜。

不过谷歌眼镜售价不菲,在英国的定价为1000英镑,超过了一万元人民币,几乎是市面上最昂贵的智能穿戴设备。这款产品的“天价”定价,也引发了行业内的质疑,即价格过高将打击普通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晨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眼镜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