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梁博音乐路演将至巴蜀 成都签售29日举行
2014-06-25 10:0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梁博

梁博

近日,少城时代歌手梁博可谓是喜讯连连,动作不断。在刚刚推出了北京演唱会现场版双视频后,就迎来了亚洲最顶级音乐节SUMMER SONIC公布其为亚洲舞台亚洲的消息。与此同时,这位音乐新青年的音乐路演还在持续发烧中,6月28日,梁博将在重庆江北大剧院时尚发布中心再度开唱。29日,梁博则将马不停蹄赶到成都进行签售。

梁博自签约少城时代以来,音乐路演已经在北京、南京、厦门三地成功举办,同时也在北京、南京、上海等地完成了签售活动。“听梁博,听现场”并不是一句空话。梁博用他的音乐力量诉说着90后新青年一种永不止步的坚持精神,这对很多90后的同龄人来说,具有一种非常积极的激励作用。

梁博这次成都路演结束后,还将携同名专辑到成都进行签售活动。目前确认梁博将在6月29日下午4点在成都市武侯区高阳路38号3楼进行签售。届时,梁博亲自设计的演唱会版限量版T恤、手环,也将一起到达成都的签售现场。这套衣服和手环的设计与梁博专辑封面保持了一致,细节部分还加入了梁博的英文名字作为标志。同时所有周边的利润所得,也将全部致力于公益活动,捐赠给“让孩子活在梦里”的捐书计划,为孩子的未来尽一份心力。

成都音乐路演结束后,接下来梁博还将在重庆(6月28日)、长沙(7月4日)、深圳(7月12日)等城市进行音乐路演与一系列的签售活动。作为90后乐坛新生力量的代表,梁博可谓是火力全开,动作不断。在发行了自己同名专辑《梁博》之后,马上举行了两场北京个唱。随后就展开全国音乐路演。近日,在北京个唱结束整一个月的时候,又连续推出了两支现场视频《不知去向》和《永不止步》,力图让更广泛的人群了解到自己的音乐现场。这位90后音乐人的努力和实力同时也获得了世界的瞩目,全亚洲最顶级的音乐节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日前宣布,梁博将作为亚洲舞台的压轴表演者亮相东京,成为中国内地主流乐坛首位获此殊荣的艺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梁博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