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疑似索尼Xperia Z3再获认证 9月初发布
2014-06-26 10:3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疑似索尼Xperia Z3再获认证 9月初发布
疑似索尼Xperia Z3再获认证 9月初发布

随着发布时间的逐步临近,有关索尼Xperia Z3的各种认证信息开始陆续浮出水面。就在不久前疑似该机型号D6653通过印尼e-Postel认证之后,又有据称是索尼Xperia Z3型号PM-080x-BV系列的四个版本出现在tuv rheinland认证信息页面,这意味着索尼下半年的旗舰机型距离我们是越来越近。

Z3再获认证

从此次tuv rheinland认证公布的信息来看,疑似索尼Xperia Z3的型号PM-080x-BV系列总共有七个版本出现。其中,包括PM-0800-BV(D6603),PM-0801-BV(D 6616),PM-0804-BV(D 6643)和PM-0806 – BV(D 6653)在内的四个版本拥有更具体的型号。并且按照日本媒体的说法,此次通过认证的PM-080x- BV系列就是未来的索尼D66xx系列,将会是一个全新的系列机型。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索尼D66xx系列的真实身份,但由于当前索尼Xperia Z2的型号为D65xx系列,所以外界预计此次出现的索尼D66xx系列将是索尼Xperia Z3的可能性非常大。同时不久前通过印尼e-Postel认证的型号D6653的再次出现,似乎也再次印证了此前推测的准确性。

配骁龙805处理器

不过,现在还不清楚索尼Xperia Z3相比过去会在功能上有怎样的改进和提升。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同样会配备5.2英寸触控屏,但所支持的分辨率不会升级至2K级别,而是继续维持1080p的水准。至于其他功能规格据称会继续使用2070像素摄像头,但有消息还称该机将加入对Hi-Res音频的支持,据称将拥有可以充分发挥超过CD音质的高分辨率音频声音表现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骁龙805处理器已经陆续出现在三星和LG的一些旗舰机型上,所以预计索尼下半年的旗舰机型应该也为采用骁龙805处理器,拥有更快的内存带宽,性能更出色的GPU以及对原生4K视频的支持。

或9月发布

除此之外,索尼Xperia Z3还会在手机外观上进行比较精致的打磨,据称会拥有镜面不锈钢的质感,而且表面处理比较高级,利用是手表行业的PVD技术镀层,将拥有与豪华手机诺基亚8800有些相似的视觉效果。此外,索尼Xperia Z3据称手机的内框也会采用金属框架,并且窄边框设计也会使得该机的屏占比更高。

至于索尼Xperia Z3的发布时间方面,尽管此前有消息称该机有可能会在八月份发布,但根据日本媒体的说法,索尼Xperia Z3或将在9月初德国举办的IFA2014展会上正式登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Z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