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世界工厂助力制造业进入跨境电商新时代
2014-06-26 12: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商务部的数据显示,2013年传统外贸年均增长不足10%,跨境电子商务却保持30%以上的增速。在传统外贸行业持续不景气的情况下,跨境电子商务却逆势迎来了高速迸发。这让处在转型期的中国制造业看到了新的希望。

跨境电商的异军突起成为制造业发展新机遇

报央视报道2013年,我国有20多万家小企业在各类网络平台上做买卖,年交易额超过2500亿美元,中国正在和美国一起成为全球跨境电子商务的中心。在由互联网重塑的国际贸易格局当中,中国不仅抢得了先机,而且为贸易增长增加了新的支点。如此好的开局形势,成为制造业转型发展的新机遇,也将为企业持续增长的提供重要力量。

世界工厂网助力制造业进入跨境电商新时代

各语种站陆续上线,网站内容日渐丰富

其实跨境电商近两年一直是电商行业热点,虽说不少企业已经在跨境电商中尝到甜头,但大部分企业还在门外徘徊,在这个新领域,一个专业的跨境电商B2B平台无疑将非常重要。

世界工厂网作为全球最大的制造型企业电子商务平台和服务提供商,以打造跨境电商B2B平台为目标,在国内外市场全速推动制造型企业转型并持续发展。

团队成立之初,世界工厂网就将自己的定位明确为跨境电商B2B平台,早已开始布局海外市场,2010年2月份国际站(gongchang.com)正式上线,紧随其后阿拉伯语站、西班牙语站上线。2014年4月,俄语站、日语站、法语站相继上线。6大语种站携手,布局全球市场,服务海外买家。同时为中国优质应商提供全方位的跨境电子商务服务,从建站、形象展示、多语种推广等方面帮助制造型企业精准开拓全球市场,抢先一步占领跨境电商蓝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世界工厂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