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食来孕转》今收官 王千源获评最佳老公
2014-06-26 15:2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王千源诠释好男人

王千源诠释好男人

王千源剧照

王千源剧照

由小马奔腾出品,刘涛、于小伟、王千源、隋兰等众多演员主演的都市备孕喜剧《食来孕转》将于今晚收官。剧中,王千源凭借深厚表演功底,真实传神地演绎了一位“夹板男”沈立冬,赢得观众的如潮好评,更有网友表示:“孝顺、顾家、疼老婆,完全是最佳老公人选!”

电视剧《食来孕转》围绕“生与不生”、“怎么生”、“生了怎么办”三个命题,讲述了70、80、90后三对情侣备孕的那些事儿。作为家中的长大,王千源饰演的沈立冬是一个人到中年却膝下无子的“夹板男”。谈及剧中角色,王千源表示:“沈立冬是一个典型的中国好男人,既孝顺父母,又疼老婆,因为没有小孩一直在母亲和老婆两边周旋调剂,而且他情商很高,性格有直来直往的干脆也会游刃有余,所以他的性格是有弹性的,同时又很可爱。”

在王千源看来,好男人的标准就是有担当和责任感,“沈立冬虽然是一个平凡小人物,但在他身上却体现出中国男人的隐忍和智慧,他懂得家和万事兴的这个道理,所以他甘愿受夹板气,委屈自己,也要保证家庭的和睦”。

剧中,沈立冬和妻子苏桥(隋兰饰)因为一直没有小孩,婚姻面临着危机。对于孩子在家庭中的作用,王千源坦言:“孩子不仅是夫妻的爱情结晶,也是感情粘合剂。有了孩子,你会更多了一份责任感,也会让家庭更加稳固,可以说是一种甜蜜的负担,但是你又乐在其中。”

对于擅长塑造各式小人物的王千源,此次在《食来孕转》中,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他的扎实演技以及喜剧功力,一位观众表示:“其实对于演员来说,小人物是最难演的,但王千源却每次都演绎得十分真实自然,你看到他的表演时,就会完全被带入到剧情当中。”而戏里他所扮演的好男人沈立冬,也被不少女性网友视为“最佳老公人选”:“高富帅神马的是靠不住的,找老公一定要找沈立冬这样的,孝顺又疼人,让人充满安全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王千源 刘涛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