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台式机 > 其他 > 正文

三星Android Wear智能手表配置曝光 售1200元
2014-06-27 10:1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Android Wear智能手表配置曝光 售1200元

三星即将推出运行Android Wear系统智能手表的传闻已经出现有一段时间。在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召开的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这款产品终于亮相。

三星首款运行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被命名为“Gear Live”,在本届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与LG的G Watch以及摩托罗拉的Moto 360一起打头阵亮相。这款设备配有1.63英寸、分辨率为320×320的Super AMOLED屏幕,并且配备了512 MB的运行内存以及4 GB的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300毫安时。

这款Gear Live设备配备了1.2GHz的高通骁龙400处理器,运行Android Wear系统。此外,还配有心率检测器以及蓝牙4.0功能,同时这款智能手表还内置了加速度计、陀螺仪以及指南针,并且支持IP67防水防尘。

从当前的配置来看,这款Gear Live智能手表几乎就是Gear 2的翻板,仅仅是更换了系统操作平台而已。现阶段三星与谷歌的合作关系正日益紧密,这从此前的一些“蛛丝马迹”可以看出端倪,要知道三星此前推出的所有 Gear品牌可穿戴设备都采用的是自家Tizen系统。

据悉,Gear Live首批上市地区为加拿大、法国、德国、爱尔兰、意大利、西班牙、英国以及美国。预计将于7月7日正式上市,届时消费者可以通过百思买、AT&T、以及Google Play,这款设备的售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