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猎豹移动正式发售豹米 同步推199元3M滤网
2014-11-21 10:2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21日,猎豹移动旗下主打高性价比的空气净化器——豹米空气净化大师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在11月28日中午12点正式开卖,即日起用户可在其官网(www.baomi.com/?f=media )预约以获取购买资格,同时售价仅199元的3M三合一滤网也将同步推出。

01

“豹米空气净化大师”是猎豹移动推出的首款智能空气净化器,产品主打性价比,虽然售价仅998元,但却采用了美国3M顶级HEPA滤网,日本高效静音电机以及德国工业级激光探头等高配置,外观简洁时尚,并且连接WiFi后可通过配套APP随时操控。

此次同步推出3M三合一滤网也将主打性价比,售价仅199元。滤网是空气净化器中的主要消耗品,需要定期更换,这无形中增加了空气净化器的消耗成本,也成为了用户选购产品的一个重要考量因素。猎豹此次同步推出是3M抑菌网、3M HEPA网和活性炭网三合一的高效一体滤网,PM2.5除去率超99%,而价格却比同水平的滤网便宜了一半。

02

此次发售,白色款和木纹款的产品也将同步上市。相比于黑色款的酷炫,白色款整体更加柔和,将更加符合女性用户的审美;而木纹款则主打家居感,能够更好地融合到用户的家庭环境中。猎豹表示,黑、白、木纹三款产品将更好地覆盖其目标人群,给用户更多选择。

03

雾霾污染促使空气净化器行业成为一片蓝海市场,传统家电厂商占据了市场的大半江山。市场的火热之外,是国家标准缺失、产品良莠不齐、价格虚高、虚假宣传等各种“顽疾”充斥着整个行业。

但是互联网公司进入传统行业的思路却不一样。相比于传统企业以生产为中心,猎豹推出的空气净化器将更加以用户为中心,把有限的时间集中在“加强用户体验”上,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从而去翘动和变革整个产业链。无论是产品的外观、性能、价格以及诸多细节,豹米都是一款从用户角度出发,真正为用户着想的产品。

近两年来,猎豹移动持续深化“海外+移动”战略,商业化进程进一步加速。而此次智能空气净化器的推出,则是猎豹移动试水业务新领域的重要一步。

附:豹米&布鲁雅尔&飞利浦 滤网横向对比一览表

0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猎豹移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