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英特尔发布可独立使用的MICA智能手环
2014-11-18 11:0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手环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18日消息,英特尔联合时尚品牌Opening Ceremony打造的智能手环,能通过AT&T的数据计划,在没有智能手机帮助的前提下,连接到FacebookGoolgeYelp

该智能手环名为“ My Intelligent Communication Accessory”,简称MICA,由蛇皮、珍珠、宝石制成,专为那些时尚女性打造。英特尔希望这样一款高端、时尚的产品能从一众多、智能手表、健身腕带中脱颖而出。

手环2

上周,Opening Ceremony创意总监温贝托·梁(Humberto Leon)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设计时我们首先想到的是,为什么女性会想要整天戴着这个手环,怎样才能让我们的手环被她们接受”。

英特尔提供两款MICA手环供消费者选择,一款由黑水蛇皮、珍珠、青金石构成,另一款则由白水蛇皮、虎眼石和黑曜石构成。两款MICA手环的表面都有18K金涂层,配备蓝宝石曲面屏幕。

在意识到自己已迟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后,CEO布莱恩·科兹安尼克(Brian Krzanich)为英特尔制定了“成为未来移动计算领域顶级芯片制造商”的战略。

布莱恩·科兹安尼克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自己的妻子一直佩戴着MICA手环原型,她对这款产品十分喜爱。

手环3

MICA手环售价495美元,含为期两年的AT&T数据使用合约。这意味着它不需要与智能手机建立连接,就能独立使用。英特尔表示,MICA手环的续航时间为两天,将于12月在Opening Ceremony Barneys.com网站上开卖。

除了与 Opening Ceremony 合作外,今年3月英特尔还收购了可穿戴设备厂商Basis Science,并与钟表零售商 Fossil Group合作开发其它类型的可穿戴设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特尔 智能 手环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