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可穿戴助动设备The Muscle Suit在日本推出 售价3w+
2014-11-12 15:03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BN-FM798_robot_G_20141111220739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东京理科大学以及机器人公司Innophys表示,将针对护士、工人和农民等人群发布一款新的可穿戴助动设备The Muscle Suit。

The Muscle Suit可以帮助用户承担三分之二的日常负荷。东京理工大学研究人员发布的一个视频片段显示,一个穿着The Muscle Suit的男士轻松拿起20公斤的重物。

The Muscle Suit重达5.5公斤,它采用专门设计的橡胶管和压缩空气作为动力来源,来不是依靠传统的发动机工作。

东京理工大学教授、Innophys公司工程总监Hiroshi Kobayashi本周三表示:“the Muscle Suit不仅面向日本消费者,还会在其它地方推出。”

他告诉日本媒体Real Time:“相比其它类似设备,the Muscle Suit是迄今为止最容易行走的,人们只需要10秒钟就能穿起它。”他说,大约有770个the Muscle Suit出货并被护士和工人所测试使用。

Kobayashi教授表示:“除了护士,还有很多人都在工作中忍受背部疼痛,包括工厂的工人和那些物流行业的员工。这套可穿戴助力设备就是为了帮助这样的人群。”

The Muscle Suit售价约为60万日元(约31860元人民币),也可以以3万日元到5万日元每月的价格租用。Kobayashi教授表示他希望这套设备在2015年能出货5000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可穿戴设备 The Muscle Suit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