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兄弟发布优选系列新品打印机 支持万页打印
2014-11-10 13:07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Cg-4WFRc0oiIWHmRAAHK2Qu1-6IAARAQAH7Kj8AAcrx289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2014年11月7日,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兄弟 为你想”---Brother 2014创世纪打印时代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兄弟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的“优选”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和一体机,并且升级和补充了原有的“悦省”系列打印产品。

据介绍,兄弟“优选”系列打印机和一体机产品首页输出时间少于8.5秒,打印速度更是高达30ppm,保障高效的办公效率。“优选”系列产品采用鼓粉分离的耗材设计,随机标配大容量2600页墨粉盒,硒鼓寿命高达12000页。

全新的“优选”系列产品共分为3大系列9个产品,其中单功能黑白激光打印机共3款:HL-2260、HL-2260D、HL-2560DN;三合一(DCP)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共3款:DCP-7080、DCP-7080D、DCP-7180DN;四合一(MFC)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共3款:MFC-7380、MFC-7480D、MFC-7880DN。

除全新“优选”系列新品外,本次发布会兄弟还推出8款升级“悦省”系列新品,包括2款单功能黑白激光打印HL-1208、HL-1218W;3款三合一(DCP)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DCP-1608、DCP-1618W、DCP-1619;3款四合一(MFC)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MFC-1906、MFC-1908、MFC-1919NW。

据了解,升级“悦省”系列产品均采用了新型的防卡纸技术,使用户的打印操作更加流畅。“悦省”系列新品设置了一键式身份证双面复印快捷按键,并可实现收传真自动/手动一键切换。同时,“悦省”系列产品也增加了支持无线打印的型号,更为贴近家用、SOHO用户的使用需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兄弟 打印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