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其他 > 正文

企业级该什么样? 惠普M750dn彩激首测
2013-11-22 10:39  zol.com.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彩色激光打印,更进一步说,A3幅面的彩色激光打印,对于绝大部分企业用户来说还有点奢侈,但是却无比重要,比较从黑白向彩色过渡是未来的大势所趋。惠普在前不久发布的LaserjetEnterpriseM750dn彩色激光打印机上,就带有着相当意味的前瞻性,我们给大家带来了这款产品的第一手评测。

该有的全都有吗?

激光打印机,尤其是彩色激光打印机,产品系列的生命周期是非常长的。比如惠普的5200系列,几乎卖了十年,销量依旧不错。所以产品必须有足够的前瞻性,才能保障在未来也有足够好的销量。那么惠普的M750dn都提供了哪些有前瞻性的功能?

惠普M750dn:该有的功能都具备了吗?

我们在产品的配置单上,只找到了惠普的云打印,也就是惠普的ePrint技术在这款产品当中得到了支持。另外一个亮点是网络接口配置,在惠普M750dn彩色激光打印机上升级到了千兆接口。

有线网络接口升级为千兆以太网

这就是全部了?对于企业级产品来说显然不是。在同家族的产品当中,惠普M750xh比我们测试的M750dn,多了一块加密硬盘。惠普的加密硬盘的密钥是和打印机的序列号进行唯一性匹配的,一旦离开打印机,数据将无法读取。这是在个高级的FlowMFP产品当中才有的特性,现如今在惠普的M750家族的三款当中,M750n以及M750dn两款成为选配,M750xh成为标配。

惠普LaserjetEnterpriseM750dn

优点:管理方便、支持云打印,彩色打印质量卓越,黑色打印成本低。

缺点:开机启动慢,待机功耗偏高。

耗材信息:HP650A黑色硒鼓(CE270A)、惠普650A青色硒鼓(CE271A),惠普650A黄色硒鼓(CE272A),惠普650A品红色硒鼓(CE273A)。其中黑色硒鼓1868元打印13500页,彩色硒鼓每个3045元可打印15000页。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惠普 M750 彩色 打印机

责任编辑:陈沭苏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