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Salesforce与惠普达成战略合作 推出云协作产品
2013-11-19 08:05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40707914-786x305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Salesforce今天公布了2014年Q3季度财报,收入为10.8亿美元,同比增长36%,比分析师平均预期高0.2亿美元。在公布财报的同时,Salesforce还宣布,与计算机设备制造商惠普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据悉,两家公司正在开发一款称为“Salesforce Superpod”的产品,该产品是Salesforce的“运行惠普融合基础架构的多用户共享云”。

Salesforce的Superpod产品此举似乎是为了通过使用惠普的基业服务器,提升CRM产品质量。Salesforce的CEO马克·贝尼奥夫(Meg Whitman)在财报电话会议中称:“云、移动、大数据等发展趋势正在创造一个全新的IT格局,转变企业用户对科技的期望和需求。我很高兴惠普能和Salesforce共同努力,帮客户解决挑战。”

通过共同开发和利用对方技术,Salesforce Superpod将提供最高标准性能、可靠性以及管理能力,而惠普可能将成Salesforce Superpod的第一个客户。

Salesforce企业客户支付额外费用就能获得新产品,但该公司并未透露产品价格。惠特曼与贝尼奥夫都将出席本周二举行的Dreamforce会议,更好解决合作问题。

今天,Salesforce与惠普战略合作是该公司在旧金山年度客户会议上宣布的第二件大事,此前,Salesforce推出其Salesforce1平台,该平台融合社交、移动和云技术为一体,帮助开发者、公司客户与客户间建立更好的关系。(邱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alesforce 惠普

责任编辑:邱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