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给可穿戴“加温” LifeBeam推出能测心率的智能帽子
2014-11-12 15:15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智能帽子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可穿戴设备大行其道,智能服饰、鞋帽也开始走入大家的视线。近日,从事航空航天可穿戴设备开发的以色列公司LifeBeam,推出了能监测佩戴者心率、运动节奏、步态、步数和热量消耗的智能帽子。

LifeBeam认为,也许大家不会像佩戴智能手表、手环那样,每周7天每天24小时戴着智能帽子。不过智能帽更适合那些热爱骑行、跑步等运动,想要深入了解自己的训练进展,以便能将身体锻炼的更好,及在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的人。此外,对不喜欢腕表式可穿戴产品的消费者来说,智能帽也是不错的主意。

LifeBeam推出了两款智能帽,分别是棒球帽和太阳帽样式。两款帽子售价均为99美元,有黑、白两色可选。它们可通过蓝牙与Android、iOS、Windows设备建立连接,也可以与那些支持蓝牙的智能跑步机、自行车、GPS追踪器、码表互通使用。

LifeBeam CEO、联合创始人奥姆利·约夫(Omri Yoffe)称:“LifeBeam智能帽专为运动爱好者准备,防水,可水洗。在正式发布前,我们已请最苛刻的消费者,在不同强度运动中和不同天气条件下,对其进行了测试”。

奥姆利·约夫还称,为了将心率监测功能集成到智能帽上,LifeBeam使用了和一般可穿戴腕带不同的技术。他说,具备心率监测功能的可穿戴产品多使用EKG技术,但LifeBeam用的是PPG技术,即利用LED传感器来测量用户血液流经动脉的速度。

LifeBeam智能帽已登陆LifeBeam商店接受预定,该公司承诺很快就会为客户出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可穿戴 智能 帽子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