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Fitbit发布三款可穿戴新品 含智能健身手表
2014-10-28 11:12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Fitbit今天发布了三款可穿戴新品,包括一款“智能”健身手表,还有两款内置光学心率传感器的腕带。

charge

Fitbit Charge

Fitbit Charge是Fitbit Force的升级版,从外观上看两者非常相似。Fitbit Charge能测量用户步行的步数、距离、卡路里消耗和爬楼梯的层数,还具备自动睡眠检测和来电显示功能。

Fitbit Charge采用OLED显示屏,具备防水功能,续航可达七天,售价130美元。

HR

Fitbit Charge HR

Fitbit Charge HR和Fitbit Charge一样,也是健康腕带,只不过多了被称作“PurePulse”的心率传感器元件。也就是说,Fitbit Charge HR能持续不间断地监测佩戴者的心率,然后基于上述数据计算出更精确的卡路里读数和心率趋势。

Fitbit Charge HR的续航时间约为5天,售价150美元,要到2015年年初才会上市。

surge

Fitbit Surge

Fitbit Surge是一款智能健身手表,是Fitbit公司首次进军智能手表领域的产物。

Fitbit Surge采用背光LCD触摸屏,内置八个不同类型的传感器,包括三轴加速度计、陀螺仪、指南针、环境光感应器、全球定位系统和心率传感器。

Fitbit Surge能够记录用户运动的数据,具备短信提醒、来电通知等功能。Fitbit Surge同样防水,但不能在游泳时佩戴。

Fitbit Surge续航达七天,售价250美元,将于2015年上市,

与此同时,Fitbit还宣布,该公司横跨iOS、Android、Windows三大平台的移动应用程序也将得到升级,加入心率监测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itbit 可穿戴 手表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