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工作娱乐医疗:让一切都“移动穿戴”起来
2014-10-14 15: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发布会上,watch成功抢了iphone6的镜,虽然诸多专业人士给出了watch并不值得过多期待的意见,但依旧阻挡不了全球果粉们坐等watch发售的激动心情。

不管是外形设计还是技术开发,苹果一向走在同行前列,越来越大的iphone已经满足不了诸多果粉对于移动产品便携性的需求,而watch作为移动穿戴设备则可以填补这一空白——健身、娱乐、甚至工作,watch都可以满足。

11.jpg
上图:apple watch虽然尚处于不成熟的阶段,但绝对可以称之为手腕上的iphone

苹果将手机整合进手表,而谷歌早已让电脑戴在了鼻梁上。谷歌眼镜包含了很多的高科技,而这一切都展现在不足一个手指大小的屏幕上。

12.jpg
上图:GPS导航、处理文件、通话,谷歌眼镜能做的远比想象更多

随着谷歌眼镜的用户越来越多,其暴露的问题也不断增多,如缺少相应的应用、侵犯隐私、分散注意力以及多处软件漏洞等等。不过时至今日,谷歌眼镜依旧是移动穿戴设备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如果说苹果和谷歌都是多元化、综合性的移动穿戴设备,那么移动医疗设备则是专业而且专一的。

现在,英特尔、华为等互联网大碗为移动医疗的实现提供技术支持,实现了数据的多方分析和调取,通用、心云等移动医疗设备终端,让专业的医疗设备进驻到千家万户,让人人都能随时知晓自身以及家人的身体情况。移动医疗的普及,使得医患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普通人对健康的需求也能够更加方便而高效的实现。

13.jpg
上图:心云移动互联血压计能与手机相连,一手掌握全家健康,数据云存储方便随时调用

10月10日登陆京东众筹的心云移动互联血压计,领衔心云十多款移动医疗设备,首发登陆京东,其外观小巧简洁,检测快速准确,它不仅能够实现全家健康数据的收集,更能将日常检测数据存储进数据库,方便医生随时调用,更加精准的进行医疗检测及治疗。

心云移动医疗设备目前已与国内多家三甲医院展开临床合作,全面实现了患者和医生间的无缝沟通,医生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患者的健康状况,患者也能够随时获得医生的健康指导。

移动穿戴设备已经深入到了生活的各个领域,从机场到车站,从医院到学校,从马路到大厦,不久后,随时都能看到移动穿戴设备的影子,它们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终将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可穿戴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