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IFA 2014可穿戴产品汇总:智能手表扎堆发布
2014-09-04 14:39  牛华网  邱婧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IFA(柏林消费电子展)相当于欧洲的CES(全球消费电子展),它是一年一度的最新技术的展会,展会召开日期也正值竞争异常激烈的第四季度销售旺季之际。

毫无疑问,可穿戴技术将成为本周科技新闻最大的主角,索尼、三星、LG、华硕均纷纷展出新可穿戴产品,试图赶在苹果的iWatch到来之前抢占先机。

索尼SmartWatch3

2

凭借其防水机身、可替换的表带和Android Wear操作系统,SmartWatch 3是自其平淡的上一代产品前进了一大步。

它的设计和配置让它大致符合现有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系列的规格,尤其是它们的界面大致相同。当前,搭载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来自LG和三星。

索尼Smartband Talk

3

虽然我不认为每个人都需要对着自己的手腕打电话,但Smartband Talk仍有一些简洁的功能令人兴奋,电子墨水屏幕显示健身活动,而Smartband Talk防水的设计意味着你可以戴着它愉快地淋浴。这款可穿戴手表的售价并不便宜,但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不需要同步到手机,就可以了解做了多少锻炼的智能手表,Smartband Talk正适合你。

华硕ZenWatch

4

华硕ZenWatch是一款中规中矩的Android智能手表,它的配置不落后于任何一款同类产品,但也没有推进智能手表行业进程。ZenWatch是华硕第一次与智能手表亲密接触,预计将于今年秋天上市,价格低于Android Wear竞争产品。

LG G Watch R

5

LG G Watch R定位更高的目标,具有前代产品没有达到的更复杂的风格,尤其是皮革表带和钢质表盘所打造的高端风格。LG G Watch R有一个1.3英寸塑料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 x320像素,搭载一个1.2GHz Snapdragon 400处理器,内置410mAh电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FA 2014 可穿戴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邱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