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雷蛇在中国推出Nabu智能腕带 四季度上市
2014-09-02 14:54  新浪科技  伊凡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日消息,雷蛇宣布Razer Nabu(中文名“纳布天神”)智能腕带将于2014年第四季度正式登陆中国市场。Nabu将在京东进行发售,并将提前接受预定。

Razer Nabu带有2个OLED显示屏,可以把公开图标和个人隐私信息区分显示。其中显示公开图标的显示屏分辨率为32*32像素,位于外带顶部,用以显示新来点、短信电子邮件以及程序更新等信息;而显示隐私信息的显示屏为128*32像素,位于外带内侧,用以显示包括短信、邮件、个人生理数据等内容的详细信息,并且确保只有用户本人可见。

Razer Nabu拥有多个传感器,用以追踪和收集包括地理位置、健康数据、睡眠数据以及点对点通讯等在内的多项信息数据。用户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信息,从而更好的了解自己的日常作息,并进行相关优化调整。再搭配相关的app,用户不仅可以自定义手机数据的类型和设置,还能与他人进行分享。

据雷蛇官方介绍,中国版的Nabu将整合微信与天天酷跑两款APP,微信信息和相关的App提示也将会被发送到Nabu的隐私屏幕上。Nabu的用户将能够在微信中查看他们的日常活动记录,并在整合式排行榜中与其好友、家人分享这些数据。微信用户还可以通过击掌成为好友。

在天天酷跑游戏中,用户能利用Nabu将记录下的行走步数、消耗的热量、睡眠转化为游戏内的金币、道具等奖励。

同时,Razer也公布了与悦榕酒店及度假村集团的合作,并计划在今年秋季开始营业的西安与阳朔旗舰度假酒店内向宾客提供Razer Nabu的试用体验,帮助他们接收到关于电子邮件、短信、电话的通知,并且追踪他们的日常活动数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雷蛇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