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笔记本 > 正文

雷蛇最新高端笔记本将开卖
2014-06-20 09:57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字号:T|T

全球著名游戏外设厂商Razer(雷蛇),近日宣布最新一代Razer Blade笔记本电脑将于7月4日在台湾地区上市。

新一代Razer Blade笔记本电脑拥有分辨率达到3200x1800的14寸多点触控屏幕,IGZO、IPS技术显示面板使对比度和亮度都较一代提升了250%,大大增加了在强光环境中的观看效果。此外,IGZO具备较传统a-Si TFT显示器更快的传输速度,可大幅提升显示器的刷新率,从而提供更流畅的动态影像。

该机配备NVIDIA GeForce GTX 870M显卡,运行游戏比前一代帧数平均提高65%。

该笔记本还采用第四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以及固态硬盘技术,提供比传统笔记本电脑快四倍的存取速度。

键盘做到全键盘无冲突,支持单键和组合键编程,按键背光可更改颜色,支持Synapse 2.0。机身材质使用铝合金。

值得一提的是Razer Blade最高提供可达6小时的续航力,而机器只有17.8mm厚。

综合以上,可以看出,本次Razer对产品的升级,主要集中在显示屏和显卡上。

Razer Blade售价为82,9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7,235元)不知道各位土豪有没有动心?

产品规格:

显示屏:14寸QHD+,比例:16:9,分辨率:3200 x 1800,IGZO/IPS(氧化铟镓锌/横向电场效应显示技术)面板,LED背光,支持10点触控,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870M(3GB GDDR5)和Intel HD4600集成显卡

cpu:第四代 Intel Core i7-4702HQ 四核心处理器

内存:8GB(DDR3L - 1600 MHz)

操作系统:Windows 8.1(64 位版本)

硬盘:256GB SSD(SATA M.2)

尺寸:长345mm x 宽235mm x 厚17.8mm

重量:2.03公斤

其它:

Intel Wireless-AC 7260HMW(802.11a/b/g/n/ac + 蓝芽 4.0)无线通信芯片

三组USB 3.0连接口

HDMI 1.4a 声音和影像输出

Dolby Digital Plus 家庭剧院版

内置立体声扬声器

3.5mm麦克风/耳机混合插孔

阵列式广角收音麦克风

支持7.1 Codec(需通过 HDMI)

内置full-HD摄像头(2.0 MP)

150W充电器

电池容量74Wh,锂聚合物充电电池

Razer防冲突键盘(背光可调整)

支持Razer Synapse 2.0

Kensington防盗介面

雷蛇最新高端笔记本将开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雷蛇 笔记本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