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智能手表中的美男子!Moto 360正式发布
2014-09-05 17:08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
字号:T|T

期待已久,它终于到来。

除了第二代Moto X、Moto G之外,摩托还在今天的芝加哥发布会上正式推出Moto 360。Moto 360将传统设计和科技美学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在今年6月份的谷歌I/O大会上首次亮相就因漂亮的外形获得广泛关注。和之前发布的三星Gear S、LG G Watch一样基于Android Wear平台,可监测用户每天的运动数据,还可测量心率等。

Moto 360表盘由316L不锈钢打造,屏幕采用大猩猩三代保护玻璃,表带选择了知名皮革公司Horween leather的真皮材质,有黑色、银色两个版本,表盘直径46mm,厚度11.5mm,带皮质表带整重49g,质感十足。

配置方面,Moto 360采用1.56寸背光液晶屏幕,采用德州仪器OMAP 3处理器,512MB内存+4GB机身存储,内置320mAh电池(重度使用可坚持1-2天),支持无线充电(带充电底座),蓝牙4.0,支持IP67防尘、防水。提供一个物理按键,双麦克风,支持语音控制。

功能方面,Moto 360和手机配对之后,可接受邮件、短信以及各种提醒,并可查看天气、导航、股票等信息,还能通过语音指令进行搜索、输入、发送短信、设置闹钟、测量心率等操作。

此外,为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Moto 360还预装了6种不同的数字时钟界面,可让用户自由选择。

皮质表带版本今天晚些时候上架,售价249美元(约合1528元)。该手表还提供了不锈钢表带的版本,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开卖,售价299美元(约合人民币1835元)。

智能手表中的美男子!Moto 360正式发布

智能手表中的美男子!Moto 360正式发布 智能手表中的美男子!Moto 360正式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to36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