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Moto 360智能手表细节曝光:蓝宝石玻璃覆盖表盘
2014-03-25 10:46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moto360-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上周谷歌发布了Android Wear可穿戴操作系统,摩托罗拉同时公布了搭载该系统的Moto 360智能手表,并称手表将于今年夏天上市发售。摩托罗拉并未透露过多Moto 360细节,不过通过其提供的截图和谷歌视频,倒也可以一窥其究竟。

Moto 360采用圆形表盘设计,看上去颇为时尚。摩托罗拉表示,Moto 360支持替换表带。当然,除了摩托罗拉自家设计的几款皮革或金属表带外,Moto 360也可从其它配件厂商处选购表带产品。考虑到Moto X智能手表强大的可更换性,Moto 360的其它部件或许也会支持定制。

根据G4GAMES的爆料,MOTO 360采用OLED屏幕配合蓝宝石玻璃。据说蓝宝石玻璃是为了保护屏幕。

 moto360-2

从后面看,Moto 360的底盘为紫色,底盘似乎是用某种硬质塑料制成。手表左侧有麦克风孔,显然,这是Moto 360接收及回应语音指令的地方。

 moto360-3

从侧面看过去,Moto 360的表盘极为“圆滑”,当然也略显笨重。整个表盘外层覆盖着蓝宝石玻璃,看起来质量很不错。

moto360-4 

麦克风对面一侧置有一颗凸出的物理按钮。有人推测这个按钮是用来调整时间的,但也许有别的用途。

moto360-5 

据悉Moto 360采用无线充电的方式,因此表盘上没有任何数据接口,看上去就像一块普通的手表。 

最后是软件,Moto 360搭载的是Android Wear操作系统。特别有趣的是,它还会在手表屏幕上显示电量百分比。

moto360-6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to360 细节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