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其他 > 正文

盘点:2014年最值得关注的智能手表新品
2014-03-20 13:02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科技网站ZDNet今日撰文,介绍了几款将在今年内发布,及特别值得期待的智能手表产品。该网站同时发表观点称,尽管谷歌推可穿戴版Android系统能加速智能手表市场的形成和发展,但智能手表等可穿戴设备能否成为生活必需品,还由设计、功能、电池等多个方面因素,换句话说,也就是制造商决定。

全文如下:

谷歌昨天公布了可穿戴版Android操作系统“Android Wear”,正式加入角逐可穿戴市场的高科技公司之列。谷歌表示,首款搭载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LG G Watch

智能手表1

在谷歌发布Android Wear时,LG同时表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搭载该系统的智能手表LG G Watch

Moto 360

智能手表2

另一方面,摩托罗拉也表示,将在今年夏天推出Moto 360。同样是搭载Android Wear的智能手表。Moro 360支持语音控制,佩戴者只需对着它说出“OK,Google”即可。另外,佩戴者还能用它来发送短信。当然,它也具备普通手表的看时间和闹钟功能。

Moto 360

智能手表3

从另一个角度看Moto 360

谷歌已证实,除了LG、摩托罗拉外,华硕、HTC、 Fossil等多家公司均已与其就Android Wear签署合作关系。

三星Galaxy GearGalaxy Gear 2

智能手表4

显然,谷歌不是唯一属意可穿戴智能手表的高科技公司,其它科技公司也在尝试不同类型的可穿戴设备。

三星Galaxy Gear 2和 Gear 2 Neo智能手表将于下月上市销售。佩戴者能够通过它接听、拒绝手机来电,查看、回复手机短信,还能查阅来自社交网站的推送通知。两款手表均搭载三星自家的Tizen操作系统。

Galaxy Gear 2还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并内置加速度计、陀螺仪、心律监测仪,支持独立的音乐播放及蓝牙耳机。Galaxy Gear 2搭载 512MB内存,配备4GB存储空间,表身尺寸为36.9×58.4×10毫米。

Gear 2 Neo不带摄像头,表盘稍大,但更轻。谷歌也已表示,将于三星合作开发Android可穿戴设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表 新品 盘点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