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疑似Moto X+1包装盒曝光 Moto360泄密新功能
2014-08-07 10:48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Moto X+1在网络上有过多次曝光,但到底在什么时候发布却没有准确的消息。而现在,随着疑似该机包装盒在网络上泄露,似乎让人们看到了Moto X+1即将登场的迹象。同时由于摩托罗拉智能手表Moto 360的大量照片曝光,以及一些新功能的出现,也似乎预示着未来Moto X+1有可能携手全新智能手表同步推出。

疑似包装盒泄露

疑似Moto X+1包装盒曝光 Moto360泄密新功能

此次在网络上泄露的确切的说应该是摩托罗拉XT1096的包装盒,并且从包装上的封贴看,应该是属于摩托罗拉为美国运营商Verizon提供的内部测试版本机,并不是正式对外开售的版本。不过,该型号被认为是Moto X+1的众多版本的型号至于,并且包装盒的出现也说明该机已经到了最后的测试阶段,距离正式上市已经不再遥远。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Moto X+1将会采用金属边框设计,并且同样会有多种不同材质的后盖提供选择,包括蓝色和紫色等皮革材质,以及非皮革材质的其他颜色还包括白色和黑色等等。

或将9月发布

Moto X+1还会将触控屏尺寸升级至5.1英寸,所支持的分辨率则为1080(1920×1080像素)规格,拥有2GB RAM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搭载有Android4.4.3系统,内置2.3GHz主频的骁龙800处理器,并且配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双LED闪光灯,至于所配电池容量则为2900毫安时。

不过,目前还没有Moto X+1确切的发布时间,但据称会与摩托罗拉智能手表Moto 360一起正式推出。而在此前,根据Cnet网站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消息透露称,摩托罗拉有可能会在8月底或9月初正式发布Moto X+1。

Moto 360泄露新功能

疑似Moto X+1包装盒曝光 Moto360泄密新功能
疑似Moto X+1包装盒曝光 Moto360泄密新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备受期待的智能手表Moto360日前也被一家意大利媒体曝光了多张真机照片,并且还揭示了该手表的几个功能细节。其中,该款智能手表的背面有一个心脏速率传感器,并且还支持无线充电能力。同时与LG G Watch相比,Moto 360电池续航时间将会是其2.5倍,可提供长达4天使用时间。

疑似Moto X+1包装盒曝光 Moto360泄密新功能
疑似Moto X+1包装盒曝光 Moto360泄密新功能

除此之外,Moto 360还由不锈钢制成,并拥有防水防尘认证(IP67)功能,采用可了更换表带设计,提供了两款型号,而外观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选择,但发售时间则会在今年晚些时候。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to X+1 Moto36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