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华为Mate7曝光 死磕三星Note4
2014-08-05 13:40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于华为已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9月4日在德国柏林召开新品发布会。尽管华为方面没有透露更多本次发布会的细节,但根据消息人士的爆料称,华为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年度智能旗舰Ascend Mate 7,并且会拥有全金属材质机身和超薄外观,据称资源投放量将会超过此前的华为Ascend P7。

华为Mate7曝光 死磕三星Note4

此次将发布的华为Ascend Mate 7虽然有着全新的名称,但其实就是过去所说的华为Ascend Mate 3,该机在命名方式上的变化或许与荣耀6有些相似,主要通过不同寻常的命名方式来体现出不同之处。当然,该机还有一个身份便是过去代号“Jazz”的华为Ascend D3,但由于华为准备将D系列则与Mate系列合并,所以最终的结果是D系列或被取消,而“Jazz”则会被命名为Ascend Mate 7作为年度旗舰登场。

同时根据爆料者的说法,华为Ascend Mate 7将会颠覆人们对Mate系列的印象,华为会用一种全新的方式来运作该机,同时年度旗舰的定位也使得Mate系列的地位在华为智能手机家族中会有升级。而在此前,华为已经进行了重磅新机万元征名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新旗舰预热。而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也透露,下一款华为的新机更加惊艳,“绝对与众不同”。

华为Mate7曝光 死磕三星Note4

▲或采用金属机身

而根据此前网络上泄露的外壳消息显示,华为Mate 7将会采用全金属机身,并且预计手机的厚度有可能在7mm左右。不过,华为显然增加新的卖点为该机提升吸引力,所以整合指纹识别功能将会成为该机的新特色。根据《国际电子商情》首席分析师孙昌旭此前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华为将在这款新机的摄像头下方将会整合指纹识别功能,并且会采用Synaptics滑动指纹识别方案。

尽管消息的真伪尚未得到官方的证实,但由于曝光的金属后盖上已经出现了神秘的开口,并且孙昌旭此前曾经采访过Synaptics公司的高层,所以华为Mate 7装载指纹识别功能可能性会非常大。相比触控式传感器技术,滑动式传感器产生的图像要比触摸传感器大,并且所采用的细节匹配算法可以在大尺寸图像内收集大量细节点,从而能够获得较佳的FAR/FRR性能。

华为Mate7曝光 死磕三星Note4

▲安兔兔配置曝光

而除了采用全金属机身和整合指纹识别功能之外,华为Mate7还会有不同配置的两个版本推出,但都会装载6英寸触控屏,但所支持的分辨率则会有2K和1080p分辨率两个版本,搭载的是1.8GHz的Kirin 920八核处理器,至于所配的内存容量也会有2GB和3GB RAM两个版本,同样配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搭载的是Android 4.4.2系统,将全面支持LTE 4G网络,并且会加入一些华为开发的新功能。

华为Mate 7同样会配备大容量电池,支持独有的反向充电功能,并且传闻该机已经开始量产,预计将在9月份正式发布。目前,安兔兔跑分网站上已经有疑似华为Mate 7的数据出现,显示该机的型号为MT7-TL00,似乎预示着该机确实可能会被命名为华为Mate 7。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Mate7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