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业界真良心 Nokia X推送1.2版系统更新
2014-07-29 14:33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此前微软曾公开宣布砍掉诺基亚X安卓机产品线的生产,并表示会继续提供支持服务。而就在近期,诺基亚X正式迎来新的系统(系统平台v1.2更新)更新,看来微软确实兑现了其此前的承诺。

安卓机也有春天 诺基亚X系统升级

此次诺基亚X Platform 1.2更新将带来诸多新功能,包括:全新App Switcher(应用程序切换)功能;集成Outlook.com、OneDrive、OneNote和MixRadio等微软服务。同时作为一次大的系统更新,此次诺基亚多款安卓机也均会受到更新。

安卓机也有春天 诺基亚X系统升级

▲升级后页面截图

其中,刚发布不久的Nokia X2采用的是最新的Nokia X Platform 2.0系统,而在今年年初推出的两款新机:Nokia X、XL则只能升级到1.2版本。当然不少无论是1.2还是2.0,以上种种新特性都包含在内。

具体到详细的升级计划方面,目前诺基亚X、诺基亚XL的用户已经可以收到系统平台更新(1.2)的推送消息了,未来将于一个月内陆续收到更新,而最新发布的诺基亚XL 4G升级版则会出货预装1.2升级。

安卓机也有春天 诺基亚X系统升级

▲诺基亚XL 4G升级版照片

需要注意的是,诺基亚XL刚刚推出了4G升级版,该机采用5英寸分辨率为480×800触摸屏,搭载主频为1.2GHz的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1GB内存,前置200万像素副摄像头,后置5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容量达2000毫安时,超长待机长达500小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X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