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配6寸巨屏 华为Mate3或9月发布
2014-07-24 14:03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此前曾经传出华为D3或在9月份发布的消息,而现在来自微博的爆料称,由于华为对旗下品牌的整合,D系列机型将与Mate系列合并,因此在今年9月份正式推出的将会华为Mate 3,同时华为S系列旗舰机型还将在十月份登场,并以一年一款的模式与三星等对手进行较量。

配6寸巨屏 华为Mate3或9月发布

6英寸触控屏

对于华为Mate 3这款新机或许你会感到陌生,但如果说起代号为“JAZZ”的华为D3,那么你应该会有一定的印象。该机据称配有6英寸1080p触控屏,内置麒麟920处理器,并且未来与华为P7一样也会有国内三大运营商双卡版本推出,而且中国移动还多个单卡版本。不过,随着华为对旗下智能手机品牌的整合,Ascend将会成为中端品牌,以后仅会保留Mate和P系列机型,而D系列则与Mate系列合并。

因此,这款代号“Jazz”的华为D3其实就是华为Mate 3, 不仅拥有6英寸1080p分辨率的触控屏,而且还配备1.8GHz主频的Kirin 920八核处理器,集成ARM-Mail-T628 GPU,并且整合了华为自己的LTE调制解调器,能够带来超高速的网络下载速率。

配6寸巨屏 华为Mate3或9月发布

或将9月发布

而作为华为Mate 2的升级换代机型,虽然该机并未有更多信息被曝光,但根据此前泄露的安兔兔测试信息显示,华为Mate 3还会提供2GB的RAM内存和16GB的存储容量,但在摄像头配置并未有多少变化,仍旧是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镜头的组合,搭载的是Android4.4.2系统版本,将全面支持LTE 4G网络,并且会加入一些华为开发的新功能。

华为Mate 3同样会配备大容量电池,支持独有的反向充电功能,并且传闻该机已经开始量产,预计将在9月份正式发布。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过去的泄露的信息是定价2888元,但消息是否属实仍需进一步证实。

配6寸巨屏 华为Mate3或9月发布

10月推S系列旗舰

值得一提的是,微博上还有消息人士披露了华为对旗下智能手机品牌的整合计划。除了前面提到的D系列将与Mate系列合并,然后Ascend品牌可能定位中端之外,还传闻华为正在开发一款代号seek的机型,目前正在内部征集品牌名,也就是过去传闻中的S系列,将独立于Ascend和荣耀品牌之外,定位于高端旗舰品牌,一年仅会推出一款。

配6寸巨屏 华为Mate3或9月发布

据悉,华为这款S系列旗舰将可能配备kirin930处理器,也就是华为的首款64位处理器,到时候将首次具备挑战三星旗舰的实力。除此之外,过去华为旗下的G系列和Y系列可能会合并到荣耀品牌,并且定位于低端智能手机市场。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Mate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