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神秘魅族新机曝光 配双LED闪灯
2014-07-18 14:58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眼看竞争对手的新机被炒得火热,沉寂许久的魅族也终于有疑似新机在网络上曝光。日前,在微博上有网友放出一张疑似魅族新机的背面谍照,并显示配有双LED闪灯,但到底是魅族将来的旗舰MX4,还是传闻中的魅族千元机则没有明确的说法。

神秘魅族新机曝光 配双LED闪灯

此次在微博上曝光的所谓魅族新机其实并未出现品牌Logo等标记,但由于该机的背面设计有着魅族经典的弧度处理,加上大家熟悉的摄像头造型,所以基本上可以确定是一款魅族手机。不过,这款神秘新机真正引人注目的地方,则是在摄像头下方配备了双LED闪光灯,这在此前的魅族手机中从未出现,这在不少人看来或许意味着,该机会是魅族在未来会推出一款新机。

只是由于爆料者并未提供任何与该机相关的信息,所以这款魅族神秘新机到底是传闻中的MX4,还是有可能在近期推出的千元手机,自然没有确切的消息。但从以往的魅族对MX系列的保密措施来看,该机为MX4的可能性不高,更有可能是魅族即将推出的千元智能手机。

神秘魅族新机曝光 配双LED闪灯

▲搭载双补光灯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联发科在推出首款支持4G网络的MT6595八核处理器的时候,魅族总裁白永祥的身影出现在了现场嘉宾席中,所以坊间纷纷推测魅族可能首发配备该处理器的机型,并将以性价比的优势抢占市场。因此,结合此前传闻魅族将于八月份推出4G千元级的传闻,这时候在微博上出现神秘魅族新机,或许传递的信息便是魅族千元智能新机即将登场。

而根据业内人士潘九堂此前披露的消息称,魅族正在研发的四款4G手机有三款将会采用MTK6595处理器,并且有可能是该处理器的首批客户,应该会在今年第三季推出。据悉,这款MTK6595处理器采用的是A7+A15核心结构,支持DDR3双通道内存和内置LTE模块,内存带宽达到14G/S(双通道内存模式),默认支持2K屏幕和4K视频录制,安兔兔跑分成绩高达47000分。

神秘魅族新机曝光 配双LED闪灯

▲或为Mini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不少人认为魅族配备MTK处理器的新机价格不会超过千元,但根据消息人士披露的消息称,魅族MX4将于9月2日发布,预计旗舰版的售价为2998元,而MTK版本的价格则为2498元,至于mini版本的售价则为1998元。

因此,结合此前曝光的魅族新机尺寸与MX3相似等特征来看,该机或为Mini版本的可能性,预计在提升硬件配置和加入4G功能的同时,新增的双LED闪灯也会视为功能提升的依据之一。当然,以上说法都是基于当前传闻和报道做出的推测,并且该机是否为魅族新机或者还是PS也尚无定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