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传华为荣耀X2仍用麒麟920 配3GB内存
2014-07-18 15:01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华为荣耀将于7月22日发布新机与小米死磕已是众人皆知的事情,但具体的机型尚未有确切的信息被曝光。不过,随着下周二发布会的临近,华为荣耀还是通过官方微博陆续为我们泄露了信息。比如在7月16日发布“7.22,不止一个X!”的微博之后,华为荣耀在官方微博上再次发布口号称:“我X,“大”而有型!,似乎在暗示将有巨屏新机正式推出。

传荣耀X2仍用麒麟920 配3GB内存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华为荣耀将在7月22日发布怎样的新机,但此前有消息称将会是荣耀X2。尽管这样的说法并未得到官方的证实,但除了华为荣耀总裁刘江锋曾经提及将推大屏手机的说法之外,华为荣耀官方微博在7月16日推出的“7.22,不止一个X!”宣传口号似乎也暗示了或有荣耀X2即将在下周登场。

不仅如此,华为荣耀在昨天对发布的新机特色做了进一步的暗示,微博中出现的“我X,“大”而有型!等字句显然是暗示会有巨屏新机即将登场,这也与此前传出的荣耀X2的消息比较吻合。由此可见,我们在下周二的发布会上确有可能迎来升级版的荣耀X2正式推出。

传荣耀X2仍用麒麟920 配3GB内存

▲微博爆料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华为荣耀在7月22日推出的将是荣耀X1的升级版本,主要特色是配备麒麟920处理器,并且会将内存升级至3GB。相比此前荣耀X1所配的Kirin 910处理器,全新的Kirin 920采用4个A15+4个A7核心的big.LITTLE架构,并支持HMP(异构多处理)技术,兼顾了性能与功耗。

除此之外,Kirin 920处理器还集成了Mali-T628MP4 GPU,相对上代荣耀X1所配的Kirin 910的Mali-450MP4来说,在性能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游戏兼容性方面也有大的优化。当然,除了性能上的提升之外,该款处理器最大的特色是集成了LTE 4G基带芯片,并且支持Cat 6,理论上能够获得最高300Mbps的下载速度。

传荣耀X2仍用麒麟920 配3GB内存

▲或为荣耀2

尽管以上说法皆为坊间传闻,但华为荣耀在7月22日发布荣耀X2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同时也有消息表示,华为荣耀似乎也在着手准备自己的平板,据称可能跟小米平板一样采用7.9寸2048×1536分辨率触控屏,并且配备3GB内存和Kirin 920处理器。

至于华为品牌的新款旗舰机型D3虽然传出已经量产的消息,但为了避免与当前荣耀品牌机型自相残杀,所以预计要到今年9月份左右。并且根据消息人士的爆料称,这款代号JAZZ的华为新机就是华为Mate 3,未来华为两大系列将会存在合并的可能。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荣耀X2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