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GALAXY Note 4新功能曝光 支持紫外线检测
2014-07-18 10:51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GALAXY Note 4新功能曝光 支持紫外线检测

此前曾经传出三星GALAXY Note 4将会配备紫外线传感器的消息,但到底会具备怎样的作用则缺少更详细的报道。不过,随着发布时间的逐步临近,国外网站Sammobile终于为我们带来了GALAXY Note 4所配紫外线传感器的具体功能,这便会纳入三星健康功能,提供紫外线指数水平指示,从而为用户的皮肤健康提供更好的保护。

紫外线检测功能曝光

我们知道,三星从GALAX S4开始为手机加入了不少传感器应用,但在不少人看来却是华而不实的感觉。为此,三星遵循消费者的意见,准备减少些无用的功能,而将传感器应用的开发放到更实用的功能方面。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的独家报道称,三星

GALAXY Note 4新功能曝光 支持紫外线检测

GALAXY Note 4将是世界上第一个配备智能运动紫外线(UV)传感器的机型,该功能将被纳入三星的健康应用程序中,借助紫外线传感器的支持,手机可以测量太阳的紫外线(UV)辐射,并提供紫外线指数水平的提示。

而在实际操作中,用户将需要传感器对准太阳保持60度仰角即可,同时手机还会提供总共五种的紫外线指数提示,分别为低,中等,高,非常高和极高,并为用户到来不同指数水平下的非常详细的预防措施指南。比如在紫外线指数达到6-7的时候,要避免无保护日晒的伤害,还有在户外要尽量避免暴露在上午十点到下午四点的太阳下,最好寻找阴凉的地方和穿上防护衣,或者戴宽边帽以及防紫外线的太阳眼镜等等。

或将更轻薄

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Note 4的传感器技术应用还不仅仅限于健康功能,甚至通过技术的革新让手机变得更轻薄。根据三星最新公布的技术专利显示,GALAXY Note系列独有的S-Pen触控笔将拥有全新的设计。借助超声波技术进行定位,并配合相应的传感器来感知触控笔发出的超声波,然后计算触控和传感器的距离来确定触控笔的运动轨迹。

而该技术最大的优点是触控屏上的数字转换器层就可以移除了,从而可以使得触控屏变得更薄、成本更低。尽管目前尚未有确切消息称三星将在智能手机上应用此专利,但由于高通此前便曾经平板电脑上演示过这项技术,加上骁龙805处理器提供了对超声波的支持,所以在外界看来这或许意味着未来的GALAXY Note 4上会应用到这项新技术。

支持虹膜识别

而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三星正在GALAXY Note 4上测试不少的新功能,其中一项便是视网膜识别技术。据悉搭载该技术后,只要摄像头扫描一下用户的眼球虹膜就可以快速的解锁手机。此外,三星GALAXY Note 4还传闻可能加入指纹识别以及防水、防尘功能,并且将提供专门的水下拍摄模式,这意味着该机的防水等级有可能比GALAXY S5还要高。

三星GALAXY Note 4还会配有5.7英寸2K分辨率的显示屏,拥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并有可能配备三星第一款64位处理器。而按照此前普遍的预计,三星GALAXY Note 4将于今年9月5-10日举办的德国柏林IFA展会上正式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4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