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Note 4或支持视网膜识别 配64位处理器
2014-07-14 10:24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Note 4或支持视网膜识别 配64位处理器

三星将在新款旗舰机型中加入视网膜识别技术已经传闻了许久,而如今似乎最终要在三星GALAXY Note 4上得以实现。日前,三星官方推特SamsungExynos发布一条颇有深意的推文,表示“使用三星独家的功能将可以提高安全性”,而在所配图片上则是智能手机似乎显示正在扫描眼球的影响,加上图片上还醒目的标记了 “Unlock the future”(解锁未来)这样的文字,这在外界看来似乎是在暗示三星新一代智能手机上搭载视网膜识别技术。

或配视网膜识别技术

此次三星官方推特Samsung Exynos发布的消息锁传递的信息是三星将会使用新的技术来提高手机的安全性,虽然三星方面并未进行详细的说明,但由于配图中的手机出现了人眼,并且还标注了“Unlock the future(解锁未来)”这样的文字,因此在GALAXY S5无缘视网膜识别技术的情况下,不少人看来这基本上应该是在暗示GALAXY Note 4上会率先搭载视网膜扫描识别功能了。

不仅如此,此前便有知情人士透露三星正在GALAXY Note 4上测试一些新的功能,其中一项就是视网膜识别技术。据悉搭载该技术后,只要摄像头扫描一下用户的眼球虹膜就可以快速的解锁手机。同时韩国三星高层李仁钟过去在香港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的三星投资者论坛上也曾经表示,三星高端智能机将搭载虹膜识别技术,这个高端机型可能指的就是三星GALAXY Note 4。

支持指纹识别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披露的信息中,三星GALAXY Note 4还传闻可能加入和GALAXY S5一样的指纹设备功能,用户借助指纹识别便能进行手机解锁或者是指纹支付。尽管为一部手机配备两种识别技术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但由于据称三星GALAXY Note 4会有高配版和标准版两种配置之分,所以预计这两种生物识别技术或许会在出现在GALAXY Note 4不同的版本上,比如高配版为视网膜识别,而标准版则为指纹识别技术。

此外,三星GALAXY Note 4 还传闻会具备与GALAXY S5一样的防水功能,并且将提供专门的水下拍摄模式,这意味着该机的防水等级有可能比GALAXY S5还要高。

首配64位处理器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 4还会配有5.7英寸2K分辨率的显示屏,拥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而在摄像头配置方面,该机也会有两种选择,包括160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光学防抖,以及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

三星GALAXY Note 4还会拥有有两大处理器版本,包括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和Exynos 5433处理器,而后者则有可能是三星第一款64位处理器。而按照此前普遍的预计,三星GALAXY Note 4将于今年9月5-10日举办的德国柏林IFA展会上正式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4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