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GALAXY Note4或配1200万镜头 支持光学防抖
2014-06-27 10:2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GALAXY Note4或配1200万镜头 支持光学防抖

三星GALAXY Note 4最近出镜率颇高,在传出将在7月份开始量产的消息之后,来自韩国网站ETNews的最新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4将采用搭载OIS光学防抖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不是GALAXY S5所用的1600万像素ISOCELL摄像头。并且三星还将开始大规模生产该摄像头模组,以便满足庞大的供货需求。

采用1200万像素镜头

有关三星GALAXY Note 4的摄像头配置,过去的传闻是该机虽然也会装载1600万像素镜头,但却会采用索尼尚未发布的imx240传感器,并且会增加光学防抖功能。不过,韩国网站ETNews则给出了不一样的消息,声称三星GALAXY Note 4所配摄像头将由GALAXY S5的1600万像素降至1200万像素,但会增加OIS光学防抖功能。

GALAXY Note4或配1200万镜头 支持光学防抖

同时该消息源还表示,三星的硬件合作商已经建立了生产设备,该工厂位于中国天津,该设备将负责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件的量产。据悉,在进一步投资之后,该工厂可以达到月产300万单元的能力,以便满足庞大的供货需求。

或为标准版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韩国网站的报道还披露三星GALAXY Note 4的前置镜头规格会升级至370万像素,与此前安兔兔测试曝光的信息相符合。不过,在摄像头的配置上,两个处理器版本的GALAXY Note 4却都是1600万像素的规格,所以现在无法判定到底是消息来源的信息有误,还是在安兔兔测试后规格有所变更。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便是此次曝光的摄像头规格为三星GALAXY Note 4标准版本,所以在部分硬件配置上规格要稍低一些。而在此前,根据《韩国时报》援引三星合作伙伴高层的消息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4将会有高配版和标准版推出。其中,前者面向高端消费群体,将采用柔性OLED屏幕;而后者则面向大众市场,采用的是普通平面OLED触控屏。

9月揭晓答案

当然,以上的推测的可靠性还需要进一步验证,但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三星GALAXY Note 4所配处理器确有两大版本。其中,型号为SM-N910C将会配备Exynos 5433处理器,搭载了Mali-T760 GPU,有可能是三星第一款即将面世的64位处理器。至于型号SM-N910S则拥有骁龙805处理器,并配有Adreno 420图形芯片。

GALAXY Note4或配1200万镜头 支持光学防抖

按照《韩国时报》的说法,三星GALAXY Note 4将于今年9月5-10日举办的德国柏林IFA展会上正式发布。因此,三星GALAXY Note 4到底在摄像头规格上有怎样的变化,到时候便将最终揭晓答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4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