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传金属版S5或7月中发布 或称GALAXY Alpha
2014-07-14 10:2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传金属版S5或7月中发布 或称GALAXY Alpha

采用金属机身的三星GALAXY F一直颇受关注,各种消息都显示该机会在今年9月份发布。不过,日前根据韩国媒体star.mt的报道称,三星这款旗舰级新机将会被命名为GALAXY Alpha,然后在今年7月中旬发布,并会配有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和2K分辨率显示屏,同时欧洲等全球市场也预计会同步开启预订。

或命名为GALAXY Alpha

作为三星GALAXY S5的升级版本,此前GALAXY F还被冠以了GALAXY S5 prime这样的称呼,并且由于待机桌面上出现了9月12日这样的日期,而被推测为或将9月份发布。不过,根据韩国媒体star.mt最新的报道称,三星这款旗舰级新机将会被命名为GALAXY Alpha,然后在今年7月中旬发布,并将采用质感出众的金属机身。

尽管这则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实际上这样的传闻却非首次出现。比如SamMobile网站主编Faryaab Sheikh此前便曾经发布推文称,三星GALAXY S5 prime或许名称为GALAXY Alpha。同时三星也已经在美国为GALAXY Alpha申请了商标注册,这在在外界看来,确实有可能成为高配版GALAXY S5的真正名称。

配备2K显示屏

而如果三星GALAXY F就是即将发布的GALAXY Alpha的话,那么则意味着该机将会拥有当前最顶级的硬件规格,比如装载有5.3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并配备3GB内存,有可能使用两种处理器配置,分别为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和三星Exynos 5433处理器,后者据称是三星首款64位处理器,拥有更好的性能表现。

不过,由于已经有配备骁龙805处理器和2K显示屏的三星GALAXY S5 LTE-A的存在,所以三星在该机上通过采用金属机身来体出现不同寻常之处,据称该机不仅具备防水、防尘功能,而且还在机身边框部分采用了金属材质设计,同时背面的拉丝质感也给人印象深刻,这些都与采用塑料机身的GALAXY S5 LTE-A有着显著的差异。此外,更加纤薄的机身,以及超窄边框设计和部分细节上的变化,也是这款顶配版GALAXY S5相比过去的变化。

传7月中旬发布

三星GALAXY Alpha还全面支持LTE 4G网络,,指纹识别以及心率监测等功能,并且传闻会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据传会采用索尼尚未发布的IMX240传感器,并将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除此之外,虽然现在还不清楚消息的真伪,但由于韩国媒体披露该机将在7月中旬即将发布,并且还会欧洲及全球市场同步开启预订,所以相信很快便会有进一步的消息被曝光,大家不妨一起拭目以待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Alpha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