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小米4正式发布:不锈钢金属中框1999元起
2014-07-22 18:01  新浪科技  刘源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22日下午消息,小米公司在北京举办2014年度发布会,推出小米手机4,搭载了2.5GHz主频骁龙801四核处理器、5英寸1080P屏幕、3GB内存。它有16/64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999元/2499元,联通、电信、移动4G版7月起逐步上市。

这次发布会的主角毫无疑问就是小米手机4。据小米官方称,小米4在2013年2月立项,历经了18个月6代工程机。

小米4这次在外观方面与前代产品差异较大。首先边框更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修长,三颗安卓虚拟按键形状也有所改变。

金属边框结构

金属边框结构  

另外,小米4四周采用了金属边框,这是发布会邀请函“奥氏体304不锈钢”所暗示的零部件,也是整场发布会最着重描述的点。小米称金属边框经历了40道制程、193道工序,“金属边框如婴儿皮肤一样的触感”,边框结构由窄边、亮边、直壁与底部弧面组成,富士康和赫比代工。

小米宣称,为了追求手感,小米手机4采用Edge Coating技术,加入玻璃边缘保护涂层,整机重量为149克(注:iPhone 5s重量为112克)。而防指纹膜不仅防水防指纹防油污,还能让金属边框保持原有的金属光泽和质感。

小米公司官方宣传语

小米公司官方宣传语

小米4天线布局

小米4天线布局  

小米在金属边框顶部与底部各开两个缺口,将通信主天线放在手机下方、定位天线放在上方、WIFI天线放在侧边。小米4顶部还配备了红外接口。

小米4后壳结构

小米4后壳结构  

小米4背部略有弧度,能更好地贴近手掌。后壳采用了9层加工的模内转印技术,由塑料层、粘结层、放冲层、油墨层、镀膜层、油墨层、纹理层、附着剂层、防指纹UV涂层组成,可以展现光栅纹理。

小米4参数

小米4参数  

硬件上,小米4搭载了2.5GHz主频骁龙801四核处理器、5英寸1080P分辨率夏普/JDI OGS全贴合屏幕、3GB内存、16/64GB存储空间、3080mAh电池及800万/1300万前后摄像头。

拍照功能

拍照功能  

拍照方面,小米4配备了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主摄像头,F1.8光圈,支持硬件HDR及4K视频录制,闪光灯可以合成闪光前后的两张照片,小米认为这样可以还原环境真实颜色。小米4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同样为F1.8光圈,支持80度广角拍照。

小米4配备超灵敏触屏

小米4配备超灵敏触屏  

特色功能上,小米4配备超灵敏触屏,自动识别湿手和手套模式。小米4支持边缘抑制防误触专利技术,保证手指操作边缘仍可执行,自动忽略手掌误触。

小米4售价

小米4售价  

小米手机4是小米公司旗下首款4G手机,有16/64GB两个版本,7月联通版上市、8月电信版上市、9月移动4G版上市,两月内供货100万台,与前代产品定价相同,售价分别为1999元/2499元。

另外,此次发布会上,小米还发布了旗下首款可穿戴设备小米手环,售价79元。现场还保留了一个悬念——将在8月16日发布的MIUI V6版本。(刘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4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