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Alpha确认配720p屏 金属机身
2014-07-29 14:31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于首次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此前曝光的三星GALAXY Alpha自然受到了更多的关注。不过,根据最新曝光的三星内部文件显示,该机的真实身份却并非GALAXY S5的金属版本,而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机型,所配的4.8英寸触控屏仅支持720p分辨率,这或许会令不少用户感到失望。

三星Alpha确认配720p屏 金属机身

实际上,在过去的报道中我们便曾经披露过该机有可能并不是旗舰机型,原因在于三星GALAXY Alpha的型号为SM-G850,但根据此前GFXBench数据库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所配的4.7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仅为720p规格,而且其他硬件规格也没有多少特别的地方。

而现在,三星资讯网站SamMobile在三星内部文件中找到了新的证据证明GALAXY Alpha所配的触控屏分辨率仅为720p,这意味着该机已经被确认为一款中端机型,除了在机身材质上的变化之外,其他功能规格并未有多少出类拔萃的地方。当然,三星GALAXY Alpha身份的最终确定,也表示此前曝光的三星GALAXY F才是真正的金属旗舰版本。

三星Alpha确认配720p屏 金属机身

▲铝制边框

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三星GALAXY Alpha没有丝毫的亮点,至少该机所拥有金属机身设计无疑会为之吸引更多的眼球关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机的铝制边框仅限于机身四周部分,而背面的材质则与三星GALAXY S5一样的为防皮革质地的塑料后盖,但在摄像头左边的LED闪光灯旁集成了心率监测功能。

三星GALAXY Alpha的其他功能方面,该机还拥有2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但不支持存储卡扩展,保留了指纹识别功能,并且还使用了nano-SIM卡。此外,由于越南网站曝光的真机还显示该机支持LTE-A网络,所以SamMobile推测该机有可能装载的是三星最新发布的Exynos ModAP处理器,主要特色是整合了LTE Modem-AP解决方案,并基于28纳米HKMG工艺制作。

三星Alpha确认配720p屏 金属机身

▲配备720P

三星GALAXY Alpha还搭载了Android4.4.4系统和内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该机的移动版本SM-G8508S日前已经通过了蓝牙认证,这在业内人士看来或许意味着三星GALAXY Alpha将在近期登场。然而按照国外网站money.udn披露的消息称,由于三星在韩国没有金属外壳工厂,所以这款GALAXY Alpha的机身外包给了一家来自中国的工厂生产。

但不幸的是,这家来自中国工厂每个月的产能仅为100万件,这将导致三星GALAXY Alpha出货量受到制约,并不得不限量发售。而根据韩国媒体ETNews此前披露的消息称,采用金属机身设计的三星GALAXY Alpha将今年8月13日正式发布。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Alpha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