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5.1寸屏Moto X+1谍照再曝光 金属边框设计
2014-07-29 10:1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5.1寸屏Moto X+1谍照曝光 金属边框设计

或许是临近发布的缘故,此前有过多次曝光的Moto X+1再次浮出水面。与过去不够清晰的谍照相比,这次国外网站Android Police泄露的Moto X+1真机据称是Moto X+1“接近最终版的原型产品”,不仅有着铝制边框设计,而且独具个性的摄像头造型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清晰谍照曝光

5.1寸屏Moto X+1谍照曝光 金属边框设计

从此次国外网站Android Police曝光的Moto X+1的谍照来看,该机的外形与Moto X非常的相似,也同样有着标志性的木质背盖。同时根据消息人士的爆料称,该机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其机身周边部分的银色部分为铝材质,这与过去有着显著的差异。

5.1寸屏Moto X+1谍照曝光 金属边框设计

Moto X+1的其他机身细节处理方面,该机将控制键等安置在机身右侧,而手机顶部除了耳机插口之外,还增加了SIM卡插槽。同时按照消息人士的说法,摩托罗拉这款新机的后盖也将提供蓝色和紫色等皮革材质供用户选择,而非皮革材质的其他颜色还包括白色和黑色等等。

双LED闪灯

5.1寸屏Moto X+1谍照曝光 金属边框设计

当然,此次曝光的Moto X+1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则是手机的背面摄像头的造型和摩托罗拉的标志。首先,该机的摄像头相比过去变得更大,而且在两侧的边缘部分还设计了双LED闪光灯;其次,该机背面嵌入至木质材质的摩托罗拉标志似乎为塑料制作,这点也与过去的Moto X有所差异。

Moto X+1还配有5.1英寸的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升级为1080(1920×1080像素)规格,但手机正面并未拥有电容式触控键,并且此次曝光的真机虽然显示该机并不具备存储卡扩展插,但来自巴西零售商的消息称Moto X+1将支持存储卡扩展,所以此次泄露的照片也未必是最终成型的版本。

最快八月底发布

而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Moto X+1将拥有2GB RAM内存和32GB的存储容量,搭载有Android 4.4.3系统,内置2.3GHz主频的骁龙800处理器,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所配电池容量则为2900毫安时。

不过,目前还没有Moto X+1确切的发布时间,但据称会与摩托罗拉智能手表Moto 360一起正式推出。而在此前,根据Cnet网站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消息透露称,摩托罗拉有可能会在8月底或9月初正式发布Moto X+1。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to X+1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