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索尼IFA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将推多款新品
2014-08-08 10:0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此前传出索尼会在9月3日举办新品发布会的消息,而如今传闻最终成真。日前,索尼官方已经正式释出邀请函,宣布将于9月3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同时根据邀请函上所展示的内容显示,索尼此次除了会推出Xperia Z3 等智能新机之外,似乎还有不少产品会本次在活动中亮相。

邀请函曝光

索尼IFA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将推多款新品

根据此前索尼释出的发布会邀请函显示,索尼移动将于9月3日16:15正式举办新品发布会。尽管官方此次并未透露会有哪些新品登场,但从邀请函上的画面来推测,预计将会索尼Xperia Z3等系列新机,新一代的 QX镜头相机、蓝牙扬声器,以及疑似是屏幕或电视等装置登场。

而在此前,型号为DSC-QX30的索尼镜头相机已经通过了韩国无线电认证研究所(RRA)认证,传闻将会支持30倍光学变焦功能,所以此次出现在邀请函中的镜头相机预计便是这款新品。不过,目前似乎没有更多证据显示索尼会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新款平板电脑。

多个型号获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还有多个型号的索尼新机通过了俄罗斯相关部门的认证。其中,除了已经发布的索尼Xperia C3(D2533/D2502)之外,还有最近频繁登场的索尼Xperia Z3和Xperia Z3 Compact等机型也已经通过认证。同时根据过去泄露的信息显示,此次认证信息中出现的型号D6633/D6603将会是索尼Xperia Z3,而型号D5803则会是索尼Xperia Z3 Compact。至于另一款型号D2403则可能是索尼Xperia M2的防水版,可能会命名为Xperia M2 Aqua。

索尼IFA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将推多款新品
索尼IFA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将推多款新品
索尼IFA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将推多款新品

而作为索尼移动下半年的主力机型,索尼Xperia Z3和Z3 Compact不仅外形上一脉相承,而且在主要硬件配置上也比较接近,都装载有骁龙801处理器,拥有3GB内存和配备了2070万像素摄像头,但在触控屏尺寸上有着显著的差异。其中,索尼Xperia Z3配备的是5.2英寸触控屏,并采用了金属边框材质,而索尼Z3 Compact则可能是4.6英寸,但所支持的分辨率同样为1080p。

最快9月中旬开卖

不过,索尼Xperia Z3相比过去在硬件配置上并未有多少提升,主要变化是改进了摄像头的拍照效果和提升了音质水准,并在系统和界面方面进行了一些完善。而根据网友的爆料称,索尼Xperia Z3有可能会增加了光学防抖功能,而在音乐播放方面则增加了一个芯片,系统优化更加完善。

目前,基本上可以确认索尼Xperia Z3和Z3 Compact将会成为索尼发布会的主角,同时按照过去曝光的运营商沃达丰的内部系统截图显示,索尼这两款新机将在9月30日正式开卖,而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按照以往索尼新机的发售速度,则意味着有可能会在9月中旬便能够与我们见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Z3 IFA发布会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