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索尼Xperia Z3通过FCC认证 9月初发布
2014-07-16 10:38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Xperia Z3最近的曝光率颇高,不仅有大量真机谍照在网络上泄露,而且该机的各项测试认证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日前,继索尼Xperia Z3在日本通过多项认证之后,这款新机又有两大版本先后获得了VISA和FCC的认证,按照以往的经验,这或许意味着这款索尼旗舰新机有望在近期正式登场。

索尼Xperia Z3通过FCC认证  9月初发布

两大版本通过认证

此次索尼Xperia Z3主要有两个型号通过了VISA认证和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它们的型号分别为索尼D6616和D6603。其中,索尼D6616通过的是VISA认证,主要测试是NFC标准和规格,据称会是索尼Xperia Z3的北美版本。

而索尼D6603此次则是获得了FCC的认证,并且FCC还公布了该机背面局部的影像资料。该型号被认为是索尼Xperia Z3的国际版本,支持LTE/WCDMA/GSM网络,与前面的北美版本的主要在网络频段上存在差异,主要的硬件配置则完全相同。

索尼Xperia Z3通过FCC认证  9月初发布

骁龙801处理器

不过,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索尼Xperia Z3相比过去在硬件配置上升级幅度不大,仍会配备5.2英寸触控屏,所支持的分辨率还是1080p规格。拥有3GB的内存和内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所配处理器仍为骁龙801,但型号会升级至主频更高的MSM8974AC。此外,该机还会搭载Androdi 4.4.4 KitKat系统,并且传言将加入对Hi-Res音频的支持,能够拥有超过CD音质的高分辨率音频声音表现能力。

索尼Xperia Z3通过FCC认证  9月初发布

而根据此前消息人士披露的消息,索尼Xperia Z3的主要变化是提升拍照质量和音质效果,但会在手机的外观设计上花费更多的心思,比如拥有大约7mm左右的纤薄机身,采用金属材质边框和拥有镜面不锈钢的质感等等。

IFA2014展会发布

除此之外,索尼Xperia Z3还会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定制版本,此前曝光的真机显示该机未来移动版本的手机型号为L55t,将会提供对TD-LTE 4G网络的支持。至于该机的发布时间方面,目前得到的消息是索尼会在9月初德国举办的IFA2014展会上正式发布Xperia Z3。

索尼Xperia Z3通过FCC认证  9月初发布

而根据此前消息人士的说法,索尼还会同步推出该机的迷你版本Xperia Z3 Compact,据称会配备4.6英寸触控屏和内置骁龙801处理器,并且来自德国运营商沃达丰的内部文件显示,索尼Xperia Z3与Z3 Compact将会在9月30日正式开卖,至于该款新机的行货版本则预计最快9月中旬在国内登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Z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