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索尼Xperia Z3谍照曝光 窄边框设计
2014-07-01 10:4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Xperia Z3谍照曝光 窄边框设计

索尼Xperia Z3最近的各种爆料不断,在陆续通过各种测试认证和确认手机型号之后,日前在网络上又有该机的前面板与Xperia Z3 Compact首次浮出水面,并且根据知情人士披露的消息称,该机将会有新配色,并且在边框等方面较之过去有改动,预计在今年9月初德国举办的IFA2014展会上正式登场。

前面板谍照曝光

索尼Xperia Z3谍照曝光 窄边框设计

从此次网络上泄露的疑似索尼Xperia Z3的前面板来看,该机的外观丝毫没有任何惊艳的地方,甚至看起来与索尼Xperia T颇为相似,所不同的地方在于拥有更窄的边框,并且传感器和扬声器的位置略有差异。不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称,索尼Xperia Z3的真机要美观许多,并且还有新的配色。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索尼Xperia Z3的超薄机身也会成为该机的主要卖点,并且在具备三防性能的情况下,该机的机身厚度将被控制在7毫米左右。此外,还据传该机会采用全金属边框,拥有镜面不锈钢的机身,而且表面处理比较高级,利用是手表行业的PVD技术镀层,能够带来与豪华手机相似的视觉效果。

或将9月发布

索尼Xperia Z3谍照曝光 窄边框设计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索尼Xperia Z3的主要功能规格。但根据此前的传闻显示,该机同样会配备5.2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仍为1080p的水准。拥有3GB的内存和配备2070像素摄像头,传言将加入对Hi-Res音频的支持,能够拥有超过CD音质的高分辨率音频声音表现能力。

索尼Xperia Z3的处理器配置目前尚存争议,虽然有消息称该机仍为骁龙801处理器,但由于骁龙805处理器已经陆续出现在三星和LG的一些旗舰机型上,所以预计索尼下半年的旗舰机型应该也为采用骁龙805处理器。至于索尼Xperia Z3的发布时间方面,尽管此前有消息称该机有可能会在八月份发布,但根据日本媒体的说法,索尼Xperia Z3或将在9月初德国举办的IFA2014展会上正式登场。

7月8日发布新机

至于此次同步曝光的索尼Xperia Z3 compact则看起来确实要迷你许多,据称同样会采用超薄设计和拥有多彩机身,配备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而触控屏尺寸则为4.6英寸,支持的分辨率为1080p。

除此之外,索尼还传闻在今年7月8日发布新款机型。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称,索尼移动会在7月8日举办索尼Xperia Z2a的上市发布会,并且索尼在当天还会推出一款“未发布新机”。不过,目前还不清楚索尼这款新机的具体型号,但据称是一款主打自拍的中端机型,具备实时美颜功能,而手机的硬件规格以及其他配置则还没有更确切的消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Z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