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亚娟

仲亚娟
牛华网编辑
军工品质 爱国者R6620专业录音笔试用体验生活(2)
来源:牛华网|2014-06-30 14:42
字号:A-|A+

采用军工技术降低噪音让爱国者录音笔的功能显得更加的独特,给录音注入了全新的大脑,让录音更高效,更智能,内部采用专业的DSP声学处理以及数字降噪技术在各种环境下的录音都是相当清楚的。

DSC_4458

声道字符

功能按键划分细致,不易出错,简单明了;侧边按键,一键锁,一键录音/音乐等,更加方便;虽然体积很小但是字迹清楚,R6620共有9个物理按键,刚接触时可能还不能在短时间内就熟悉上手,但一旦掌握之后,就会发现它菜单设计还是很人性化的,操控起来也很方便的,尤其是一键录音设计,让机子快速进入录音状态。R6620的这些按键的键帽都有相应功能标识,适中的键程带来舒适的按感和有力的回馈。

DSC_4460

机身下面按键

DSC_4468

背景按钮菜单

DSC_4466

背景按钮菜单

DSC_4471

背景按钮字迹

爱国者赋予R6620更专业更强悍的硬件配置。它机身顶部采用了3个高品质的电容式麦克风,可以三维立体声对原音进行高灵敏度地进行实时采集,可以更好地展现原音的重现,而且它还具有极为宽广的频率响应,灵敏度范围为-36dB49dB,能捕捉到声音更多的细节。尤其是360度全方位的无挑剔的录音让声音变得更加的细腻,清澈,也让播放效果听起来显得更加的舒适。

DSC_4481

电容麦克风

DSC_4487

电容麦克风

爱国者R6620专业录音笔的储存容量为8G,持续录音时间最长可达136小时,共有4种录音场景选择,还可以通过删除菜单对已经保存的录音文件删除,支持批量删除或单个文件删除。大屏幕,不刺眼,多种场景选择,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

DSC_4489

场景选择

DSC_4499

侧面菜单按钮

DSC_4493

删除文件菜单